undefined

  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繼1992年於巴塞隆納奧運和卡列拉斯(José Carreras)連袂演唱由前夫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所譜寫之閉幕曲「Amigos Para Siempre (Friends For Life)」後,再度於2008年北京奧運和中國歌手劉歡一同在開幕典禮演唱壓軸主題曲「You and Me 我和你」。為了這首歌曲的神秘感,北京當局可說是保密到家,一直到最末彩排才宣布演唱人。
 
這次莎拉使用非常多的假音。而這首歌曲也是莎拉首度演唱中文,雖然僅有短短的一句「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而且部分咬字不是很標準,但還是有一種獨特的風韻。姑且不論音響效果,光是現場華麗的舞台與聲光特效就令人驚艷。
 
不過話說在http://www.sarahbrightman.co.uk/forum.php論壇上,引發了兩極化的評論。不知道各位歌迷的看法如何呢?
 
 
      下面就附上這首2008年北京奧運主題曲「You and Me 我和你」現場演唱影片與MV,也順便讓大家重溫莎拉於1992年於巴塞隆納奧運的演唱及MV。
 
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萊曼 & Liu Huan劉歡You and Me (我和你) (live)
 
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萊曼 & Liu Huan劉歡You and Me (我和你) (MV)
 
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萊曼 & José CarrerasAmigos Para Siempre (Friends For Life) (live)
 
Sarah Brightman莎拉布萊曼 & José CarrerasAmigos Para Siempre (Friends For Life)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