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都在下雨,不過今天把拔和瑪麻還是決定要出門去遊玩,於是,撐著雨傘,我們還是出門去了,來看看今天我們去了哪裡吧!


第一站,吃午餐了,看到招牌了吧,肥前屋,什麼,不知道,把拔說,認真做點功課啦,連日本人都知道的,排隊來吃的店你都不知道?這時候雨已經變小了,幾乎是停了,真不錯,讓我們排隊時不用撐傘。

對啦,這就是每個來這裡的人必點的"鰻魚飯",我們點了兩份大的鰻魚飯,把拔說,小朋友跑掉一半,什麼,又聽不懂喔,把拔說,請打開你的錢包,看看藍色的那一張紙上,是不是有四個小朋友,對啦,點了兩份鰻魚飯,小朋友就有兩個出走了,不過,沒辦法,實在太好吃了。


今天點了不少東西,除了鰻魚飯外,還有烤香菇,烤花枝,烤肉串,蛋捲,冷豆腐等等,吃的我們好撐,過癮!看看我們的吃相!

把拔說,如果懶的排隊,可以外帶,外帶不用排隊,要不然,這裡吃飯實在沒什麼品質,要排隊,上菜又上的快,隨時等著把你趕走,而且記住喔,人沒到齊是不能進去的喔。還有....如果真的不想等,附近天津街上還有一間"京都屋",也可以參考一下。

附送兩篇京都屋的文章參考"超厲害鰻魚飯""鰻料理『京都屋』-沒有腥土味的鰻魚飯"


吃完飯不過12點半,實在還很早,於是在附近逛一逛,又到台北光點的誠品去逛了一下,接著就往今天的第二個目的地,"愛巧克"出發,看到照片的我們嗎,點的飲料還沒來,我們在窗邊先看看書,窗外高高掛著的就是招牌。這是一家專門賣巧克力飲料的店,跟上次去永康街喝的"巧克哈客"有點類似,其實真的是有關係的,只是現在沒關係了,聽不懂,沒關係,請自己去看前面的連結就知道了。


底迪看到白巧克力飲料,開心的笑起來。


好好的喝一口,好香好濃的味道。


巧克力蛋糕,加熱過的,放進嘴巴就化了,香的不得了。


瑪麻點的是愛巧克巧克力,大概是全部最貴的一種,小小的一杯。


把拔的橘皮巧克力,杯子彎彎的很特別,又被底迪先拿去喝了。


好像都沒看到我,好吧,show一下,因為我一直在看書啦!


過程大概類似,不多寫了,馬上進入下一站,猜猜這是哪裡?


猜不到?再來一張!


看這張比較好猜啦,不過沒猜對也沒關係,這裡是"貴子坑生態園區",也有"貴子坑環山步道",一般人比較少到這裡來吧,因為把拔在北投住了很多年,所以我們才會知道這裡,其實在搬家前,我們就住在貴子坑的山下,走路就能到這裡了,這裡離公車站只要走10分鐘,但是遠離嘈雜,鳥叫蟲鳴,有豐富的生態,真的很值得來玩玩,可以參考台北市建設局環境生態網這篇貴子坑環山步道


來一張帥哥的照片,上星期把拔買了一本"鍬形蟲"的書給他,他一直纏著要把拔帶他去找鍬形蟲。


天空落下幾滴雨,底迪正在"感覺"!


整個園區很大,有些地方高低差很多,園區裡有好幾座像這樣又高又陡的樓梯,有興趣的還可以爬到很高的地方,可以將整個園區一覽無疑,把拔以前爬過,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就沒爬了。


看看園區景色吧。


另一邊,這時候雖然已經快五點了,陽光還稍微露臉了一下。


這一張連影子都出現了。


小小逛了一下,因為要回阿嬤家了,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行程,帶著一肚子的美味與開心,準備回家囉,下次再來看我的紀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