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後記

9/25 收假最後一晚把意見填寫在網站上送出去了,剛才9/26 晚上9點接到T.G.I. Fridays美麗華電高層來電,表示已經做了適當的處置,也再三表示歉意,希望能再給Fridays一次機會,還留下了電話,希望大家如果要再去先給他電話,他會來安排。

感謝Fridays的先生,我知道出紕漏的都是那些頑皮的員工,卻總是要上頭來擦屁股,反應只是不希望再有顧客碰到這種事了,您的好意我們收到,也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再度光臨,說真的,Fridays的食物真的蠻好吃的,下次如果有機會去我會好好寫一篇美食之旅。

*************************************************************************************************
原文如下

今天託連假之福,死黨四家通通到齊,再加上一大一小臨時來插花的,總共九大九小從一早就開拔去烤肉,又去了野柳地質公園、外木山....翡翠灣泡溫泉,有空再來分享,不過晚上的一餐,不吐不快,一定要先來抱怨一番。

L1030874_nEO_IMG
18個大大小小要吃飯不是容易的事,於是決定一路從萬里飛奔回到大直美麗華的 Fridays吃飯,也方便停車,一切都很順利,服務人員也很幫忙,要幫我們想辦法挪位置,在等待的時候,還出來發氣球安撫小孩,一貫的 Fridays 歡樂氣氛。

不過因為人數實在太多,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後來挪出四個四人座的位子,其中三個四人座背背相連,只有一個分隔開來,因為一共四加一家人,想想我們就決定入座,正好一家一個四人位子,半家擠一下就ok了。

故事開始,為方便說明,背背相連的三組座位分別是A、B、C,我們坐在A,點的菜其中一道是有前菜、主菜及甜點的套餐,前菜點的是花枝圈,主菜點的是雞肉法士達,不久雞肉就上來了,因為沒點過這一道,當然就先吃起來了,不一會兒,服務生端了一盤炸花枝圈上來了,他說,前一道是送錯的,那也是前菜,不是我們的主菜。

L1030881_nEO_IMG
右後方就是送錯的前菜,我們已經開動了。

不過我們已經吃了一半,該怎麼辦?想了一下,他說,他去問一下,於是我們一口也沒動花枝圈,等著他處理的結果,過了一會他回來說,那是B桌的前菜,B桌不是你們一起的嗎?那就直接給他們就行了。

這太扯了吧,就算是一起的,也不是這樣處理啊,本來一直在等他的處理,我們也一直沒動花枝圈,如果他協調要我們換成B桌的前菜,把花枝圈換給B桌,我們也會接受,只是他一直不提出,最後竟然出這種餿主意,當然不行,於是我們決定,請他把花枝圈留下,已經吃了剩下一半的請他拿走。(瑪麻補充,有特別跟他說,這一盤我們吃過了,不能再拿給B桌了)

接下來的發展更有趣,不久後,那一盤吃了一半的食物,竟然被端到B桌,服務人員對他們說,這一盤只剩一半,是被A桌吃掉的,請你們去協調。挖哩咧,有沒有搞錯啊,還好B桌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我們沒事先告知有這一段插曲,他們也沒接受,當場對對方說,我們不接受,對方才勉為其難的再做一盤新的出來。

這樣的八卦說說也就罷了,重點是,後來大家吃的差不多時聚在一起聊天,C桌聽到我們談到這件事,忽然恍然大悟,C桌說,剛才點餐時服務人員態度就不太好,後來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討論,就是在處理那一個問題前菜,幾個人一副開玩笑的樣子,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送錯餐,吃錯餐,干消費者甚麼事?但如果跟我們提一下,我們都已經停下來,就等著接受換餐,雖然我們想吃的是花枝圈,不過我們也能接受偶爾的錯誤,不想替人家增加麻煩,但是最後竟然處理成這樣,前面有多好的服務,通通一筆勾銷,枉費其他人員的努力。

牢騷發完了,剛上網查了一下,T.G.I. Fridays網站有顧客意見表,想想看明天要不要來填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