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來春幫我想起來這張照片3公斤差異的由來

來春真的是好記性呢
請各位佳賓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是主文啦

這篇文章不是來順寫的,是N年前在網路上抓的
來順的爸媽很徹底的實施過這個一星期的蔬菜瘦身湯
來順...咳...因為3分鐘熱度,只有前3天是完全照食譜在走...
不過照片上這一個月期間,來順好像也跟著吃了一陣子哦^^"

----這裡開始是轉貼文,作者不詳----


  巫婆湯的煮法是用2到3個大番茄和1整個高麗菜,加上2個青椒和1小把的芹菜及2個洋蔥放到大鍋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變軟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鹽、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議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覺得餓就喝巫婆湯


巫婆湯(七日瘦身湯)操作方式

第1天 只吃香蕉以外的水果配瘦身湯
第2天 吃水果和豆類以玉米以外的生菜配瘦身湯
第3天 除馬鈴薯外,生菜水果皆可隨意吃,配瘦身湯
第4天 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脂奶配瘦身湯
第5天 吃3百至7百克牛肉加6個番茄,多喝水和至少一次瘦身湯
第6天 牛肉蔬菜隨意吃配瘦身湯,不可吃馬鈴薯
第7天 正常飲食加瘦身湯


  原來,巫婆湯的食材全部都是會產氣的蔬菜,吃進去後肚子會脹,再加上它又是高纖維蔬菜,再加上湯的大量水分,很容易就飽了,所以也不會再吃別的東西,如果大家仔細看這個食譜的每天建議攝食的食物,就會發現這是一個“減少主食”的食譜,也就是都沒有澱粉的食譜,而蔬菜湯幾乎等於沒熱量,因此每天就算有搭配吃水果或是牛肉,總熱量都很低。


  基本上這算是一個還不錯的減肥方式,因為它建議多蔬果,也很多樣化,而且水果和蔬菜裏面也有少量的澱粉,所以不會像高蛋白質飲食會有酮酸中毒的危險;不過因為蔬菜水果含鉀都很高,有心臟病或腎臟病的患者不建議採用。

註:可用大骨熬湯;可添加菌菇類,無熱量又可填飽你饑餓的腸胃。



----結束----


來順爸媽前後好像吃了半個月
吃完之後..嗯嗯順暢..且...喝牛奶會更順
而來順我...咳...因為沒有很徹底的實施...再加上本人是鐵胃....沒有產生什麼特別的狀況
但吃這個東西真的能減肥哦
有心有閒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