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出運啦~~我的文章登上了痞客邦Pixnet的首頁哩!!!
文章內容就是...我...可...愛...的...可...樂...雞...

Pixnet的首頁裡頭有兩個專欄;相簿專欄和Blog專欄.
每次登入系統前都會順道看看Pixnet首頁裡推薦的文章.

專欄裡推薦的文章沒有限定的領域;有的說旅行,有的講故事,有的談生活.
無論是哪種領域,從中都可以了解到有趣人與物與事.
老實說,看久了也會幻想哪天上頭能出現自己的文章...
不過...對於投稿總是踢到鐵板的我,能夠繼續維持作夢的勇氣總是一件好事情...

今日一如往常的登入系統回覆留言,登入前習慣性的看看首頁推薦的文章,
不過首頁上出現的照片令人熟悉的可以...有點焦黑的雞肉...
似曾相識的藍色滾邊磁盤...標題"留學生的年菜---可樂雞!!!"
Oh~My Buddha!!!那不是我們家的可樂雞嗎!!!它...它...竟然還魂的站上Pixnet的首頁耶!

回過神來之後趕緊把圖抓下,企圖把握這難得的時候,
沒想到過去有過的幻想今日竟然悄悄的實現!
雖然從沒有想過是靠一篇以食為主的文章呈現,
但,人生總是這般不按理出牌的,有時叫好的,不一定叫座;有時叫座的,卻不一定是最好.
(我的意思不是說Pixnet選文不慎啦,而是我真的很意外~ㄏ!)

想想創作的路途有時是寂寞且沮喪的,何其有幸遇到些新奇的人和事鼓動著我繼續邁進,
依賴外來的力量前進總是短暫的,但能從中能發掘到自己的力量卻是永恆的......
如今把握這如同流星稍縱即逝般的機會,和長久來支持的朋友說聲感謝了~

感謝...
Pixnet給了一個良好的創作環境...雖然...我的相簿曾經被整個毀滅過...
感謝常來坐坐的親朋好友...雖然...有些人我從沒見過...
感謝...敎我料理可樂雞的大陸室友...(你們的"大陸雞"紅到台灣哩!)
感謝...早已屍骨無存一個月的可樂雞......因為你的犧牲...達成了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