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雅的羅浮夜色為浪漫的巴黎作序...我想...應該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自從迷上了攝影,每次旅行的時程總像是挑戰極限似的...早出之外更得晚歸(緯度高的國家,夏秋日照時間長)...

些微沉重的裝備、舒適簡約的裝扮和背包客該有的地圖及大水壺(加上一隻猴崽) 都成了每次旅行甜蜜且沉重的負荷!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吧...每次旅行後總需要大量的時間來沉澱和復原...

經過了六天密集穿梭在巴黎街道裡的旅程,而如今的身是再疲累不過的 (畢竟加上先前趕論文的疲勞><);但心卻還是悸動的!

雖然在旅程前被英國人的旅遊報告稍稍的潑了盆冷水(10大令人失望景點的1,2名皆產自巴黎) 但從六天裡拍攝了一千多張的quota來看,那兒實在有著太多的事物值得去探尋...


在初秋為涼的週六夜晚來到羅浮宮前,只見稀疏的人群為著優雅的建築駐足. 此刻的寧靜伴隨著高雅的夜色,無疑是給予旅人的我最好的犒賞...

而我想,這樣的享受或許才是一個旅人真正所該尋找的自在吧!








(金字塔右方可看到艾菲爾鐵塔散發的光線)


(週六晚間在羅浮宮前稀疏的人群)


(似乎怎麼拍都是拍貝律銘的金字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敢馬桶故事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