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發SACD版本,台灣很少人這麼做,更何況還加了兩首新歌,更是少人這麼做,不過不管怎樣都比其他歌手拍新封面送寫真要來得有誠意多了。兩首新歌也可以在試聽機中聽到,老早對專輯熟透的歌迷ㄧ看就知道是哪兩首了吧XD,不知道的話,分別是九、十首。

話說這張專輯在後期的銷售感覺上似乎已經可以與楊宗瑋匹敵,這份成績多少得歸功於試聽機的廣大流傳吧,且記得上ㄧ個用試聽機漂亮打入博客來銷售冠軍的是魏如萱,以ㄧ個獨立歌手的身分能在市場上賣出一萬多張是不容易(當然買一送二簡直是誇張的手法),以後唱片公司的銷售策略似乎是得如此大膽進取。在專輯銷售大量壓縮,數位音樂當道的時代,音樂本身的價值漸漸轉留向音樂之外的事物,但我們會發現主流市場大牌們仍以貫常銷售手法,死守著一張專輯的舊有價值,而試聽機這種東西只能出現在王若琳、回聲等等的非商業化歌手身邊。當楊宗瑋也只能賣出九萬張,KKBOX會員數越來越多,MP3下載更是某些握有版權的人口中的越加猖獗,音樂不會因此而滅亡,它會流傳在每個人的心中,將會滅亡的是那些不知變通的衰敗眾生。









延伸閱讀

今晚...我沒見著王若琳-Let's start from here/joanna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