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在今天宣布退出比賽,主要原因是媒體所帶來的壓力與騷擾。我想我當然是尊重他個人的決定,但想必在這個消息傳出來之後一定會有很多人感到可惜吧,在我看來楊宗緯目前的人氣是絕對有機會可以出唱片的,而他現在還未成為發片歌手就已無法承受媒體所帶來的壓力,那倒不如就退出吧,人不需要勉強自己,特別是一個愛家人的人。

我看這新聞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事情是「這節目真是像極了連續劇,這下高潮可來了。」誰也沒想到星光大道的新聞遽然會出現在奇摩首頁的快報上吧,而且還是以這樣的事件來出現的。不過如果真是連續劇的高潮也就好了,畢竟連續劇的高潮可是收入的高潮,是絕對帶有正面意義的,但對於星光製作單位以及華研來說,這可真是賠大了!以後的星光大道少了楊宗緯收視率應該會下滑不少吧,華研主管應該也在嘆氣說,真是少賺一大筆!

而接下來的比賽,原本以為的楊、林兩強相爭這下只剩下了林宥嘉(我突然想到他聽到消息的時候一定又在大哭了,唉~),這節目的看頭一下子就少了許多,誰想看一個冠軍幾乎是確定的比賽呢?(我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有這句話)製作單位對於淘汰速度的推磨拖延這下成了致命傷,星光的製作單位想必沒料到如此吧,他們只是想藉著楊、林的人氣讓比賽再創收視高峰罷了。而我猜想,以過去這節目瀾情的手段來看,或許下一集會是"楊宗緯退出大特輯",如果真的這樣玩那就真的會創下收視高峰吧。

就楊宗緯本人來說,他如果趁早回心轉意也還是會有機會出唱片吧?這次的事情對於很多人是個遺憾,但卻也確確實實的把目光全給聚集到楊宗緯身上了,如果要再出唱片,豈不是該打鐵趁熱?不過如果這麼快就出專輯,原本退出比賽的動機反而就令人懷疑了,相信他不至於是那種人、有這麼深的動機。只是他的路接下來要怎麼走呢?退出比賽難道就隔絕了媒體嗎?(他現在受到的注目難道不是前所未有的高峰?)他的明星夢就如此簡單的消散了嗎?我只能說,祝他幸運!因為很多抉擇很難說是完全正確的。

-----------------------------------------------------------
華研的相關發言:

宗緯昨天得知有記者去他家採訪之後 認為他的比賽已經影響到他家人的平靜
因此在昨晚就決定了要退出比賽了
對於他的決定 我們予以尊重
我們很遺憾 但此刻也 便多說甚麼
只希望他能往他要的方向走 他做的決定真的能讓他找到他要的快樂
--------------------------
管理者 大蕃薯(2007-06-06 20:17:14) 回覆:
線在許多朋友都在激動的情緒裡 網路上的情緒發言很多
在這邊要聲明一下
退出比賽是宗緯自己的決定 原因是媒體去他家採訪 他認為已經打擾到他家人
事實上 由於媒體的瘋狂追逐 導致他想退出比賽已步是一兩天的事了
我們一直在跟他做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的心理建設
媒體直接到家裡應該是他的底限了
所以他終於做了如此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