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是炫耀文!(又不是天天有人要訪問我,所以當然有人訪問我的時候,就要來大肆炫耀一下!)

話說十二月的時候,在澳洲雪梨享受陽光的Noel問我願不願意接受他的訪問,讓他刊登在他的部落格之上。這是他的一系列寫作計畫。計畫是要訪問幾個他常看的華文網站部落客,藉著專訪,一方面是更加了解這些部落客,另一方面當然也促進了部落格之間的交流。

有人願意訪問我,我當然是非常樂意囉!

於是,在聖地牙哥的時候,聖誕節的後一天,我就一面躺在Dustin家客房的床上,一面拿著我的小黑MacBook,算是迅速確實又仔細地把Noel發給我的訪問稿給回覆了!整篇訪問現在刊登在Noel的部落格:「雪梨生活兩三事」上!

請有興趣更加認識我的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我自己以為,這算是一篇非常有深度(至少Noel提的問題都很有深度啦!本人的回答就留給大家評斷吧!)的訪問。

備註:如果有網友有意思要專訪我,我也是會很歡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