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睹文山媽對付光怪陸離的豬女嗎?要看一看文山媽拿洗米水對付狗大便的風采嗎?現在,你的機會來了!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即將在2007年三月十七日星期六9:00-17:00舉辦「第七屆『性/別政治』超薄型國際學術研討會」。在十八日,可是有一場延伸講座會在台北市舉行。而咱們可愛的微笑會讓外面的天空都亮了起來的文山媽布魯斯也要以「光怪陸離的豬女行徑」作者的女知青形象出席。(應該是不會提著LV包,也沒有Burberry大衣穿,搞不好會拿個網球拍走個陽光路線...)想要「見見」布魯斯的真我風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呀!

延伸講座 台北場

時間

2007年3月18日(日)下午2-5時

地點

台北市城鄉會館三樓(台北市西寧南路14-3號,與開封街交口)

主講

Laura Kipnis(美國西北大學教授)

題目

Domestic Gulags: The Tyranny of Coupledom(「親密集中營:一對一愛情的暴政統治」)

回應

伊妮(異性戀多重關係研究者)—Responsible non-monogamy

布魯斯(光怪陸離的豬女行徑作者)—性愛感情日常備份守則

翻譯

何春蕤(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