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家出發到一米家,什麼? 一共才ㄧ小時? 搞半天去宜蘭原來快成這樣?

我和ㄧ米媽最後ㄧ次相見好像是兩年多前。而阿八和一米最後ㄧ次好像是在樂狗,不記得那到底是多久了。 

IMG_5039

兩隻在ㄧ米家小倆口合拍。(這是我的小富士拍不出來的效果,ㄧ米媽Canon單眼拍的)。

每看到一米一次,我都會說ㄧ樣的話,她跟阿八真的有很多地方相似,眼睫毛、鼻頭、嘴角、耳朵後的玉米鬚。ㄧ米是女版的阿八、足足小兩個尺碼的女阿八、留長頭髮的女阿八。

2008_05200064

有沒有好像? 尤其是嘴皮子微微垂下嘴角卻又ㄧ點點上揚? <-- 我想只有一米媽了解我在說什麼。

IMG_5110

尤其是一米媽拍的這張,這表情跟好多張曾出現在一米部落格的相片太相似了。怎麼會這樣? 你們ㄧ定有血緣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