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寄宿在我家的流浪狗小黑TOTO吧?

 DSCF3793

完全不知道我在講誰的朋友們請點閱舊文:

TOTO Part I
TOTO Part II
倒數十七天

我們一直和TOTO的新主人保持密切連繫。但因為新主人照相技術其差無比,先前收到的相片都是不看也罷的那種,所以一直沒把消息po上來部落格。最近,姐姐住英國的朋友Theresa(介紹我們和TOTO主人相識的朋友)去探望TOTO時幫牠寫真了幾張。終於,TOTO不再是模糊一團黑,有鼻子有眼睛的照片得手了。

family1 

TOTO和兩位新飼主。很顯然,牠的新媽媽是個阿花。 

web-toto_in_action1

新家的小院子。

web-ball2

四月被送往英國當移民狗的TOTO非常習慣當地生活,家裡有個小院子,每天還可以去家裡旁邊的大公園Brockwell Park大跑特跑兼社交。據說常去公園的人都聽說了TOTO的故事,所以在公園常常有人特別走過來跟主人打招呼、拍拍TOTO。

toto_park5

TOTO說:「阿林講啥?挖聽無啦~」

更神奇的是,TOTO的新主人在六月/七月左右,帶牠參加了公園舉辦的美狗大賽。TOTO獲得了Brockwell Park美狗大賽的第二名!這真是太可愛的一件事情了!誰會想到一隻在台灣平平無奇、流浪的小黑狗可以一雪前恥、得到這樣的殊榮? 在家鄉被當成草,出國去變成寶!太棒了你,TOTO!還有TOTO的新主人:幹的好!

DSCF3800 
TOTO說:「難道我在台灣的時候不帥嗎?」
阿八說:「你不穿褲子照相也不遮一下,羞死人了,還帥咧~」

也因為這次的比賽,TOTO在公園裡更加出名了!但切記,只要出名就會有令你後悔不已的舊相片曝光。人類的世界如此,狗界也一定是這樣的。

DSCF3804 

如果這張照片去到了英國,TOTO你應該會被摘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di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