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two kinds of folks who sit around thinking about how to kill people: psychopaths and mystery writers. I'm the kind that pays better. Who am I? I'm Rick Castle. 

castle  

文章標籤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ath Ledgerg逝去至今即將屆滿一週年,
適逢前陣子他才以The Dark Knight中的小丑一角奪下最佳男配角的獎座,
所以我把一年前的舊文拿出來重發,算是再度悼念這位早逝的新星並致敬。

cod.jpg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250349.JPG 

2006.12.25@Untersburg, Salzburg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文章提到的電影時空背景是1987年的柏林,
這篇要提的是Jason Bourne@Berlin,時間是現代。

 

還記得電影《神鬼認證: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中
小麥在柏林市街上追趕跑跳碰的場景嗎?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過Meg Ryan跟Nicolas Cage合演的X情人(City of Angels)嗎?
你可知道這部電影是改編自Wim Wenders 1987年的電影慾望之翼
(英文片名:Wings of Desire;德文片名:Der Himmel über Berlin)
(我承認我不會德文,所以有錯請更正)
電影以柏林為背景,敘述紀錄人類想法、痛苦、情緒與思維的天使
因為愛上凡人而忍不住墜入
人間的故事。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 Laura Baker: I got his machine. Should I leave a message?
Preston Lennox: Yeah. Tell him he's about to copulate with a creature  from outer space.
Dr. Laura Baker
: Copulate?



拜前陣子電視第四台一直瘋狂重播之所賜,
今天就來聊聊這部1995年的科幻恐怖片吧~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隨著一年一度的愛丁堡藝術節又即將開張,趕快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愛丁堡住宿的心得吧!



 這次在愛丁堡總共住了兩個地方,先在著名的Castle Rock Hostel待了兩個晚上,最後一晚則待在HostelWorld網站上評價很高的Bus Station Backpackers Hostel。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想要寫點什麼紀錄一下去年夏天在蘇格蘭的那個神奇旅程,卻又不知從何開始談起。也許就先從一些實用性的資訊分享起吧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舊文重發)

 這幾天剛好在電視上先後看了《長日將盡》和《醜聞筆記》這兩部英國電影,《醜聞筆記》去年二月上映時,我人剛好在倫敦,每天翻開報紙都是看到佳評,尤其是對於劇中兩位女主角: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和茱蒂丹契(Judi Dench)精彩的對手戲讚不絕口......(我記得報導總愛提到這兩人都詮釋過伊莉莎白女皇)《長日將盡》這部1993年出品的電影則是已經看過好多次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觸,感觸還越來越深......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英國將近一年,第一次踏出英格蘭,就是趁著畢業考完,跟我的泰國朋友Nisa一起前進威爾斯首府-卡地夫(Cardiff)。


芭芭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