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母親節過完了, Life has to move on. 今天上網看到網友給我的母親節祝福, 心理感覺好溫馨. 因為寫部落格, 千里因緣相會的朋友, 也跟周圍常常見面的朋友一樣親. 也就在此和所有遠方的朋友分享我的母親節囉!

母親節的前半周, 我突然很好奇DD會準備什麼送給我? 但是禮拜三DD要趕著交報告, 禮拜四要交出學校25週年紀念的 Year Book 封面設計, 我就忍住自己的好奇心先暫時不問.

禮拜五接她放學回家的路上, 她告訴我她得到全校高年級組的封面設計冠軍. 雖然不是太驚訝, 但還是有些情緒的. 她又繼續說, 因為是 Winner , 所以不用繳 Year Book 的錢, 我的情緒又更高亢了. 她又接著說還有獎品. 我問: "是什麼呢?" 她說可能是面值5元之類的禮卷. 哇! 真是把拔的乖女兒--既會省錢, 又會賺錢的. 回到家,我趁勢打了個電話個給我家老爺, 大大地讚美了DD的努力. 我就說這是我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之後, 在DD的書包裡,看到一個包裝美麗的東西. 我知道是要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我就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問了她 : "你書包裡面的那東西是什麼阿?" 她笑嘻嘻地看著我說是要送給我的
母親節禮物, 但是現在不可以看. 我也笑嘻嘻地看著她說 : "好阿!" ( 只要知道她有這份心意就夠了! )

禮拜六的行程排得滿滿地. 一大早要去Milpitas, 中午趕回來上Golf, Golf  完了趕著弄吃的, 又急忙去接朋友托我Babysitting 的女兒. 這位朋友的女兒, 可真是精力無窮, 我得盯著她們別把家裡弄亂了, 又得忙著準備晚上Bible Study 的主餐. 明天就是要慰勞我的日子, 今天還是勞碌命一個. 但我心理喜樂得不得了. 因為, 早上去 Milpitas Christian School 參加 Association Christian School  International 主辦 Math Olympic 比賽的 DD, 又抱了一個 3rd Grade, REASONING 4th place 的獎回來. 

       

回來的路上, 我就很欣慰地說, 這是馬麻第二個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她看看我, 神秘地說明天還要給我 Surprise, 並問我明天早上會幾點鐘起來. 我告訴了她, 然後心想這個 9 歲的小女孩, 會給我什麼樣的 Surprise 呢?

禮拜天早上一起床, DD 就迫不及待地, 跑來找我. 我告訴她 : "馬麻要打扮漂漂亮亮地去看你給我的 Surprise 哦!" 我很慎重地妝扮好自己, 一下樓Follow her clue, I saw a beautifully designed lay out from poker cards. It is amazing! 太棒了! 太有創意了! 她又跟在我後面, 到了早餐桌旁. 我看到了那個包裝美麗的禮物. 我的心真是感動得想流淚. DD 這麼用心地策劃, 執行, 為的是想讓我驚喜, 為的是表達她對我的愛, 回應我對她的愛與付出.

愛我們的造物主, 對我們這些罪人, 將他的獨生愛子, 賜給我們, 叫我們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的愛, 遠遠超過我所能給 DD 的愛, 我這個作媽媽的, 也只是受神之託, 忠神之事地拉拔DD長大. 看到 DD 對我的回應, 是如此用心, 如此摸著我的心. 那麼當我們誠心地, 要成為神的乖小羊, 用心地作個乖小羊, 神也一定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 

我的母親節願望-- 希望自己能照著神所為DD畫好的藍圖, 一步一步帶著她 fulfill God's calling.




(這個 Hail Mom! 是DD 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爬起床來佈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矽谷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