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天前就得到消息,我們家要派我去台中參加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親戚喜宴,而且我不知道我是男方還女方的親戚
  雖然不願意還是被逼著去了...
  到了台中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無聊!

  完全沒有人可以聊天,那些人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只能機械式的聽從阿姨的指式叫人,順便給了他們一個虛假的微笑。
因為我們這車的人早到了,所以就先在台中的阿姨家(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稍作休息,本來就五、六個人在我邊看電視邊打發時間的同時,不料人越來越多,我漸漸的不知道該坐哪裡,只好跑到中庭那裡曬太陽,就在快變成人乾的時候,終於所有人都到齊了,於是又上車的上車開車的開車,魚貫的往喜宴會場而去。
  首先報告一下今天台中的天氣!完全就是呈現夏天的情形,熱到一個不行。
  喜宴是在中午12:00那也就算了,竟然是在戶外,那也就罷了,可我的位置完全的被太陽曬到。而且每道菜都是那種熱到不行的菜,我邊頂著大太陽,一邊食不知味(因為超級熱的,我小阿姨沒曬到太陽都汗狂流了)的看著台上的表演,看著那些自稱是實力派但是叫不出名字的歌手在唱著歌,有一個還脫到剩下內衣在唱歌(想勾引新郎嗎?)幸好那個主持人很幽默,開了新郎新娘一些令人臉紅心跳但又不低級的玩笑。而且紅包我媽本來叫我包兩千六的,可是好像大家都包三千,所以大阿姨又貼了四百塊(菜不好吃又很熱竟然要包三千
  總算撐到喜宴結束後,心裡才在高興終於可以回家,又要去新郎的家,因為新娘要奉茶...於是我又在度在太陽下曬了很久(因為房子裡的人超級多的)後來又要去某個舅舅的家...又坐了一下,照樣無聊(這次我沒曬太陽了,只是坐在樓梯口邊和小朋友玩
結果,你猜怎麼著,我竟然被留了下來,又被帶去剛到台中時的那個阿姨家坐著發呆(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回家了,因為我要坐火車本來載我下來的大阿姨要去彰化載表姐))邊看著小阿姨和那些不知名的叔伯姨姐打麻將。就在我終於撐不住,很想破口大罵的同時,終於肯載我去車站坐火車了。

今天我說個最多次的就是”龍華”看倌你猜猜為啥?

因為每個親戚看到我都要問
你叫什麼名字去了?(通常是我阿姨代答
你是誰的女兒?(通常是我阿姨代答
你讀哪裡?
你弟弟有沒有長高
你畢業了嗎?
龍華在哪裡?
你妹妹考學測了嗎?
你爸爸和媽媽怎麼沒來?
夠了
實在很想貼大字報在胸前
我叫怡璇
我是阿美(我媽小名)的女兒
我讀龍華,龍華在迴龍,龍華不是工專,是科技大學
我還沒畢業
我弟有長高了
我妹還沒考學測
我爸跟我媽要上班(不然我就不會來了)
還有親戚間的小孩總是會無意間的作比較,這邊的小孩讀台科大,那邊的小孩在讀景美目標北一女...
幹嗎幹嗎,一定要讀名校才有前途是嗎
老娘就是喜歡讀私立的學校怎樣...
算了,不打了...講不完的,好累
熄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蒸泥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