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角  馥漫日式燒烤乳酪

售價  NT35


食記

      
        馥漫麵包花園在我家附近,在麵包類的表現不俗,一向是我的最愛。高中時,每天下課,總會被剛出爐的麵包香吸引。現在雖然不常回家,但每次要上台北前,總會和姐姐一起到馥漫選購喜歡的產品,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坐上統聯。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式燒烤乳酪蛋糕。每天都會有的產品喔,常常是八吋切片完畢成一盤,放在櫃檯邊。這次看到,超心動的,忍不住買了一片。由於他離開冰箱很久,為確保品嚐的最佳時刻,因此回家我把他都冷凍大概1小時吧 。

        塔皮的部份,比較偏向一般美式的餅乾底,重點是,甜度適中,冰過後不會有油味,拿起來也不會掉屑,用湯匙切開也不會碎的亂七八糟。搭上乳酪本體,算是非常好入口。

       乳酪部份,可以就口感和濃度來評論。比起一般美式的燒烤乳酪,日式的燒烤乳酪口感非常滑順,冰過冷凍之後,非常像雪糕!而且是不甜的雪糕喔!入口即化,相當綿密,用布丁的湯匙來切也很方便。



         味覺濃度方面,可能因為走日式風吧,屬於較輕淡,Cream chese的味道不是很明顯,但仔細品嚐還是能發現,材料百分比裡,Cream chese應該佔很低吧。如果不喜歡乳酪味太重,或是下日想要清爽零負擔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很清新的燒烤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