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廣告BlogAds是一個讓你宣傳你的部落格、網站、產品的好地方,它的大小計設,讓一進站的訪客一眼就可以看見所有的廣告格。格廣告更結合了部落格的緊密互動和串聯推薦效力讓你廣告獲得更佳的曝光,讓你以最少的花費獲得最佳的廣告效果,並且還有機會濩得獎金分紅抽獎。現在就去看看格廣告BlogAds和購買吧!

格廣告BlogAds也沒有忘記所有的部落客,只要你的部落格符合參加規定,你都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一台由網賺屋本舖贊助提供的iPod Shuffle和遠振資訊 (G型主機)贊助提供的台灣虛擬主機GT-1方案半年帳號,一共有3個帳號。G型主機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部落格用戶最愛的台灣虛擬主機、企業用戶需要的主機代管服務及超低價格的國際網域名稱。
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參加嗎? 馬上參加
格廣告推廣串聯送iPod Shuffle和虛擬主機帳號

活動時間: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7年11月15日止,以留言時間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