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Wedge說:25人名單不到最後一刻不會出爐(US Friday),目前還是會以相同陣容迎戰:11 pitchers and 14 position players。Ben Francisco有可能會進下一輪名單...但是我絕對不希望換下來的是Gu!雖然第一輪他的打擊預料中的囧,但是守備上的演出還是維持著高水準。而且他還狙擊過北極勒!希望Shelton能好好的教一下他和Blake第二輪該怎麼打,別再一直吞K了!

2. Shoppach說他完全不知道媒體報導關於CC中三日事件,他也不知道人家對他的打擊質疑,他一直到賽後才知道,他說如果Byrd出賽不是他接球,他已經不知道他能幹嘛了...(明年?) 如果Byrd出賽不是Shoppach接球,我大概也不太敢看了...:p
    Shoppach說他很高興紅襪把他交易過來,不然他現在鐵定還是在3A,而不是在對洋基第四戰揮出了兩支double跑回一分!我相信第二輪除非我們絕對落後,不然還是Byrd,畢竟他今年也對紅襪拿下一勝!

3. 指標人物:Red Sox:pitching coach John Farrell
                      Indians:Trot Nixon
   我們農場的指揮官Farrell成為了我們的敵人,因為他熟悉現在Indians每一位prospect!不過Wedge倒是沒有很在意,因為他覺得我們比他更瞭解自己(老神在在@@)

   Trot Nixon雖然在第三戰火力全開,不過守備上的洞也間接的導致了沒能完成橫掃。這位老紅襪球員今年對上紅襪的出賽是

                    3 for 19, 6K, 1BB, 1RBI

   可見他對老東家真是好┐(─_─)┌

5. 第二輪觀戰重點:

                  
賽揚獎的對決!

   MLB版上的月經文:CC拿賽揚獎還是Beckett拿賽揚獎?相信可以由這場見真章了!相較於Beckett季後賽第一場完美的演出,CC的第一場出賽因為疑似過渡興奮罕見的只吃了5局拿下了一樣的W,相信第二輪他會稍微冷靜一點,展現出一整年都保持的高水準演出。

                  
賽揚獎殺手!

   無巧不巧今年這CC和Beckett兩位王牌雖然沒有正面交鋒,但是季賽系列戰都  各吞下了一個L,而讓這兩位吃鱉的就是第一輪大放異彩的Carmona加上今年第 一年的Matsuzaka,而Matsuzaka雖然對決鳥哥被KO,但是第二次在Jacobs Field先發時,硬是拿下了勝投沒失分。而Carmona今年的表現就是先技壓神之左手,再勝紅襪北極!完全就是賽揚級的演出!可惜的是這兩位這次沒能正面對決!有點遺憾啊!

                  
正港closer vs. 爆炸司機

   今年我們已經碰到Papelbon兩次,雖然都讓他拿下S,不過我們還是從他手中拿下了一分,但也吞了4K,而司機今年也從紅襪中拿下了一個S,同時也賞了2K,不過第一輪司機的演出,持續著今年一直演出的劇場,究竟是我們能從Papelbon手中討回面子(說真的可以不要看到他上班嗎:p),還是司機劇場連發(你的爆炸 配額已經在季賽限定使用完了!),保證精彩可期。

                  
壯男還是胖男?!

   Ortiz這個名字一出現,相信大家都會肅然起敬,只能用神般的怪物形容!相較於Ortiz,Pronk這個名字一出現,會high的大概只有Tribe fans了:p 雖然Pronk今年是低潮年,但是他還是勉強的打了100 RBI,外加24 HR,同時只有四月和九月的打擊率超過三成,堪稱是虎頭龍尾!第一輪第二戰的表現,相信很多人也認識他了,到底是Ortiz的棒子比較大,還是Pronk可以棒打紅襪,第二輪就可分曉!

                  
Money vs. Victory

  當Manny Ramirez離開了Indians時,Money Ramirez就是印地安人球迷對他的新稱呼了,光榮的九零年代沒有他,還真不知道能拿幾次中區冠軍,雖然他本季受傷進廠維修,不過第一輪的那支walk-off homerun,外加追平打點,沒人敢小看他的,至於我們的Victor Martinez絕對是本季Indians的MVP!在Pronk低潮時他挺身而出,當大家稱讚著CC和Carmona的神般的表現時,V-Mart功不可沒!而今年的阻殺更是進步許多,雖然他的名聲沒有Manny響亮,但是他在Indians fans的心中已經是個英雄了!這兩位印地安人前後英雄的對決勢必會讓大家血脈噴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c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