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老師:Ken
彩妝資歷10年
---------------------------------------------------


曾為多位藝人做造型彩妝,包括:包括:周瑜民、劉德華、朱孝天、伊能靜、河莉秀、侯怡君、曾國城、徐乃麟、潘迎紫、蘇明明…等。
擅長舞台妝、戲劇特殊彩妝、造型彩妝。

推廣經歷:寶來證券、復華證券、國泰世華銀行、美國銀行、富邦證券、安泰人壽、新光人壽、台達電子、緯創資通、鴻海精密、佳能企業(canon)、旺宏電子、鴻禧山莊、六福皇宮、福華飯店、春天酒店、中信大飯店、台中知本老爺大酒店、南仁湖集團、Career就業情報、神達電腦、聯強電腦...等。


★預約美容講座:http://www.cathycat.com.tw/order/index.html

曾經參加過Ken老師的美容彩妝課的網友,也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感想或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