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老師:Jingni 
彩妝資歷8年
 

----------------------------------------------------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曾任造型設計師,日本模特兒、秀展指定彩妝師,鋼琴演奏會整體造型師。
擅長婚紗整體造型設計、舞台造型妝、專業雜誌拍攝彩妝造型。
 
形象推廣經驗:第一銀行、新光銀行、匯豐銀行、南山人壽、富邦銀行、台北凱撒飯店、遠東飯店、家樂福、仁愛醫院、三軍總醫院、三陽工業、大同公司、華信精密、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保誠人壽、上海銀行...等。
--

法國有一句諺語:「穿漂亮的鞋,可以帶領你到美麗的世界。」

Jingni的座右銘:「創造個人的魅力,世界將會繞著你打轉。」期待自己能夠讓更多人藉由豐富的色彩絢染出獨特的魅力。

Jingni





★預約美容講座:http://www.cathycat.com.tw/order/index.html

曾經參加過Jingni老師的美容彩妝課的網友,也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感想或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