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老師:Vicky 
彩妝資歷5年

----------------------------------------------------

遠東百貨服裝秀造型師、劇團特殊化妝指定彩妝師。
擅長舞台造型妝、秀展造型彩妝、模特兒攝影妝。

推廣經歷:
台灣杜邦、台灣拜耳、東芝(Toshiba) 、台灣應用材料、數碼科技、銳普電子、晶揚科技、東元電機、華泰銀行、元大京華證券、台新銀行、富邦人壽、六福皇宮、新竹凱撒大飯店、福華飯店、行政院主計處、馬偕醫院、台大醫院、木柵國中、靜心國中...等。

--

是否很久沒有關心一下自己了?
是否很久沒有好好檢視一下自己了?
曾經像孔雀般的妳,羽毛是否已不如從前般亮麗了?

讓我來幫你們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打造專屬於妳的美麗!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分享所有關於美的事物喔!^^


Vicky



--
★預約美容講座:http://www.cathycat.com.tw/order/index.html

曾經參加過Vicky老師的美容彩妝課的網友,也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感想或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