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小編感謝大家在CathyCat開站串連與徵文活動這麼熱烈的參與喔!

在徵文活動發現有許多網友曾經參加過CathyCat(LG彩妝)的教學講座呢,所以凱西小編這次要請各位學員回娘家A好康喔,即日起只要在曾經參與過的講師介紹文章下方留下你的鼓勵和心得,就可以得到新品底妝體驗包組喔,這個活動會一直持續下去,而且在九月底之前留言的學員們,還可以有抽獎的機會,獎品可是在之前體驗活動中最hot的新品底妝正貨或限量禮盒喔!

「啊,我沒參加過CathyCat彩妝課能參加嗎?」

這次的活動是針對已經上過彩妝課的學員所舉辦的活動,凱西小編會建議還沒參加過的網友們,趕快跟公司建議或者召集喜愛彩妝的同學、彩妝社團、社區活動...等,再跟我們彩妝講師團隊聯繫安排時間,不只可以得到試用的機會,還有面對面的彩妝技巧教學呢,當然還可以回到部落格上拿好禮囉。

彩妝美容講座報名網址:http://www.cathycat.com.tw/order/index.html
或者來電:(02)8787-8739 分機:835

活動說明------------------------------------------------------------

1. 
活動時間:08.08.01起(長期)。
2. 活動辦法:
(1)    曾經參加CathyCat彩妝教學講座的學員。
(2)    請在彩妝老師的文章下方「留言回應」(不是這篇文章喔,可參考右邊各彩妝師連結)寫下課堂與產品心得感想、對老師的鼓勵、或是對講座的建議皆可。
(3)    ★★★★★五顆星最愛評比。
(4)    請在留言視窗格式內,務必留下Email聯絡方式

3.留言贈品:
只要完成留言就送水澤光珍珠隔離霜體驗包+ 自然無瑕艷陽裸妝液體驗包一份

留言格式:

1.在留言標題填上:給OO老師★★★★★顆星
(要給這位老師的星星評比,請複製星星做刪減)。
2.在留言迴響各欄填入資料(參考下圖)。
3.留言內容請寫下:

上課時間:(大概的時間點就可以了)
上課地點:(鄉鎮市區,如:台北縣中和、高雄左營....)
心得:(自由發揮)




9/30前留言的網友,還有機會可以抽到CathyCat最新底妝(正貨或限量禮盒)喔!

完美淨白防曬隔離霜限量禮盒   35ml/1280元 一名


自然無瑕艷陽裸妝液限量禮盒  70ml/1280元 一名



完美淨白毛孔隱形乳  40ml/1280元 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