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北電影節好像沒有什麼非看不可的片!本來說可能不會看很多部,結果隨便一挑還是選了20部片(好貴><)
  這次想看比較輕鬆搞笑的片,所以一些關於戰爭人權或比較嚴肅的議題就被我捨棄,比方說:
血色星期天(但其實我會想看這部片,而且應該不錯看!);一些國片的簡介看起來好像不錯,但我有點害怕,比方說:亂青春、花吃了那女孩(花吃了那女孩,之前在香港電影節有放,網路找得到影評,看起來似乎是還好,不是非看不可)
  有幾部華人影像的片,中國及香港的,還有耶路撒冷的,看起來應該不錯,但我好像時間沒辦法配合,比方說娘惹滋味、夜車、我叫劉躍進、小林小麗、天水圍的日與夜、賈樟柯的無用、渴、加利利婚禮、天堂此時.......等。


  最後片單有稍做變動,<再見小綠>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打算省點錢....<新娘快跑>改成<加利利婚禮>後,突然時間就多出來可以看<我叫劉躍進>.所以把<泡泡公寓四人行>改到比較後面的場次.希望更改的這兩部片都很讚~~ 最後大師的片雖然買了,但覺得可能沒力氣看,而且想省點錢(連續兩個影展花了我4千多了~~><~~),大師的作品應該會有人想看吧!? 我可以用套票價出售喔~ 當然,要是沒人要的話,我還是會去看的啦....誰叫每次看影展都好像不用錢一樣,只要有時間就會用力看....
  今天晚上首賣的城市套票還有500多套,我真的不需要中午就緊張的起床買票,因為身邊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對於今年的片單很失望,不想看很多片,所以似乎都打算零買...如果是學生的話,因為卡到期末考,所以競爭就少很多,但就算沒有期末考,它們可以看白天場次,預售一張才100元,根本不用買套票,爽弊啦~~而且加上台北電影節一向不需要劃位,買到票就能進場看,因此,說不定套票賣不完耶,真是太有趣了...我猜今年的觀影人次一定又會少很多...

  NEIL JORDAN的<亂世浮生>打算找DVD來看排在6/27下午那場次,因為我好像可以抽到個免費日場的票,那就去看個大螢幕吧!<屠夫男孩>也借得到DVD,真是太好了!<流浪神狗人>不錯看阿,但好像要進二輪戲院了耶, 所以最後劃的套票選出來的是--

   日期 
   時間     影片       imdb(VOTE)    理由                   
6/20 (五) 21:15 檸檬樹       6.8 (  49 vote) --為了開幕片還有以巴民族議題(去抽交換券,說不定把這張票拿去賣或交換)
6/21 (六) 20:00 再 見小綠     8.3 (  12 vote) --因為Ryan有推薦(ㄟ 想省錢阿......)
6/21 (六) 13:00 失蹤紀年    7.1 (115 vote)--為了"一排整齊在街邊尿尿的警察"的簡介,希望不會太悶
6/21 (六) 15:00 被世界遺忘前  6.3 (63 vote) -- 仍是為了賈克.諾勒及性別題材,想知道他們最後分享什麼
6/21 (六) 21:30 我的左腳    7.9 (9932vote) --為了了不起的左腳,彌勒熊大人很讚賞

6/22 (日) 12:30 細雪        7.4 (189 vote) --為了市川崑還有四大美人,膜拜一下大師
6/22 (日) 16:40 加利利婚禮   6.9 (125 vote) --劇情看起來似乎很精采,之前名稱叫:中東24小時  
6/22 (日) 19:00 我叫劉躍進     6.5 (  59 vote) --劇情感覺不賴(今天在水準書局有看到原著小說耶
6/22 (日) 17:20 新娘快跑      6.9 (159 vote) --為了種族及政治下的渺小個人(嗚嗚~得放棄這部片了)
6/22 (日) 21:00 西妲唱布魯斯    7.2 (  22 vote) -- 搞笑的動畫片,我要惡搞片!

6/24 (二) 19:00 男孩在唱歌     7.3 ( 922 vote) --有霹靂劇情跟爆點,彌勒熊大人很讚賞!(很想看但怕時間不允許,還不敢買票,果然,還是得去陪那群小孩練舞,再見了我的唱歌男孩><)
6/25 (三) 21:30 火花女郎     -  --為了石井裕也怪咖導演還有惡搞的劇情,我要惡搞片!
6/27 (五) 16:00 亂世浮生    7.3 (16204 vote) --我愛冥王星早餐~所以NEIL JORDAN的經典舊作一定要看的啦~~
6/27 (五) 20:50 劣酒博士    6.9 (  96 vote) --搞笑的默片

6/28 (六) 13:00 緬甸豎琴(1956)    8.3 (769 vote) --為了市川崑,來去膜拜大師
6/28 (六) 17:50 大和卡蹭     -  --為了石井裕也怪咖導演還有惡搞的劇情,我要惡搞片!
6/28 (六) 20:10 怪咖一家     -  --為了石井裕也怪咖導演還有惡搞的劇情,我要惡搞片!

6/30 (一) 20:40 情色電影院   6.6 (227 vote) --為了賈克.諾勒及性別題材(據說是同志A片耶,大家一起手牽手去看大螢幕A片吧!)
7/01 (二) 20:20 秘岸      7.4 (    9 vote)  --為了莫文蔚XD。我不是她的粉絲,只是對劇情好奇。
7/04 (五) 20:40 泡泡公寓四人行   7.2 (879 vote) --為了種族及性向多元題材
7/05 (六) 16:00 自由國度    7.1 (981 vote) --為了肯洛區大師
7/05 (六) 20:10 請對我承諾   6.7 (698 vote) --為了大家熱愛的庫斯杜力卡
7/06 (日) 2120  愛情18克      8.0 (     7 vote) --似乎也是搞笑片,來自新加坡,彌勒熊大人有推~



可能會加買的場次,按照優先順序排列--

6/23 (一) 20:10 天水圍的日與夜          --為了香港還有許鞍華大導


如果怕選到地雷,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推薦名單
關於電影,我略知一二… 
2008台北電影節完全推薦片單(下)持續更新中!
2008台北電影節完全推薦片單(上)持續更新中!


--
5/22第一次編輯
5/25第二次編輯
6/10第三次編輯
6/13第四次編輯
6/19第五次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