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Cape Cod 最後還有幾張照片,我想不要拖了,趕快貼出來大家看看吧。這些照片沒什麼相關性,也沒有主題,姑且以殘渣(residue)稱呼它們吧。

第一張是 Salt Pond Vistor Center 後面的湖,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就是 Salt Pond,不過猜應該不是,地圖看起來沒這麼小。不到小歸小,陽光照下來真的很漂亮。這個 Vistor Center 很不錯,尤其是廁所更是五星級。大號的每一間都很大間,還有暖氣(取暖順便掩蓋聲音,像日本的還會放音樂)。那天吃太多不好意思,就好好利用了一下,只是完事後就馬上上車烙跑。怕隔壁的出來後,從我的鞋子認出剛剛在他旁邊的 smelly boy 就是我。


第二個是道路施工被迫改道,迷路後到的一個海灘。這邊處於島的尖端很窄,被迫改道時看到的是面對美國內陸的灣,改道後就直接看到北大西洋了。看起來還是台灣東岸的太平洋比較漂亮,這才是愛台灣啦。


再來就是知名的 Cape Cod 燈塔,如果大家來波士頓玩,不用到 Cape Cod 就有很多地方在賣 Cape Cod 燈塔的紀念品。美國真的就是大,不然這樣很像在台中賣新港鴨肉羹一樣,管太遠了。外面還有一種洋芋片的包裝就是以這個燈塔為背景。只是可惜我沒吃過。還有,這個天空真的很藍,不知道是不是緯度高的關係?


下面這一張是從另一個角度看燈塔,那片漂亮的草地是高爾夫球場。所以那麼漂亮也沒有什麼好驚訝的。這個角度取景是一個當地遇到的老伯推薦我的,看起來還真的不賴。這個老伯跟我們聊了很久,大概知道他現在住在當地,兒子之前派到伊拉克當兵。他身旁帶了一隻黑狗,叫 Sherman,是他兒子從伊拉克帶回來的,後來歸他養。不過當然沒有拍老伯,因為似乎不太禮貌。


這個是大西洋邊的空軍雷達站,老伯說這可以偵測海底是不是有潛艇。這個台灣沿海也一堆,後龍附近好像就很多,從西濱就看得到了。
中間有個高塔,據他說曾經有一個女的聲樂家在這邊的演唱過。聽他講完,似乎覺得毛毛的,在這個荒郊野外演唱?這謎團大概只能請教邱宗師,(大概又是陰間鬼門關大開之類的)。


據老伯說,下面照片拍攝的地方,在夏天的時候會有鯨魚出現,三不五時還會浮上海面噴一下水,可惜去的時候已經過了,只好拍個照片做做紀念。另外,這個崖真的很深很陡,所以有欄杆,也無法到岸邊去。


去的時候已經是淡季了,不過如果是九月底前去,除了人多還要依人頭跟車子收費。有點像台灣進遊樂區,算人頭兼算車輛的計費方式。
因此,淡季去也是不錯,只是冷了點,要忍耐。也因為淡季的緣故,很多店都關了。就像下面這一家,直接說 See you in the Spring!假放得真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