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業務員的發達之路 白手當富翁

文章來源:今周刊 | 發表時間:2009/08/24 | 推薦數:129 | 回應數:36

李建興、蔣士棋、莊 芳

 

有一種工作,它的進入門檻低,幾乎沒有學歷或年齡的限制!它可以獲得時間自由;也是讓人快速致富、翻身的跳板。根據統計,年薪200萬元的上班族,有7成都是業務出身,更有6成的成功人士曾有業務經驗。《今周刊》專訪10位業務達人,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靠業務工作變富翁。

ccy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研究:家庭教育水平高 女孩飲食失調風險大

更新日期:2009/09/21 22:48

(路透紐約21日電)瑞典研究人員指出,出身家庭教育程度高、在校成績也表現優異的年輕女孩,似乎更容易出現飲食失調的問題,可能是因為他們揹負較多成功壓力。

研究針對超過1萬3000名於1952年至1989年間在瑞典出生的女性進行檢視,結果發現,隨著父母或祖母的教育程度上升,這些女性因為厭食症、或其他飲食失調問題而住院的風險也越高。

ccy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2 Tue 2009 00:03
  • 改變

是的,不要怕改變,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

現在起,我要自我督促,透過均衡的營養來做好體態的管理

雖,要去拍照的途中,我的右腳踝就這麼踩空的扭了下去,痛啊,但,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啊,所以,還是勇往直前的拍照存證去,嘻嘻

ccya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