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2
繼第一個晚上只能睡在車上之後
能夠回到床上休息實在太令人開心,所以大夥兒賴呀賴的到了11點才準備要出門

其實重頭戲都在前一天的陽光墾丁就結束了,皆下來宛如老人團行程,但是依舊愜意地令人開心
早餐怎麼解決?就是昨天想吃卻被人群打敗的小杜包子啦
 

排隊的人依舊很多,而且規矩不少。不過他的包子真的好吃,雖然每種包子要價35元上下,但大小絕對讓妳滿意


北上前往東港

來到這邊,其實本來是想要吃海鮮的。不過因為小杜包子的威力驚人,每個人平均吃了1.5個之後。連東港新鮮魚貨也無法提起大家的興趣了。
所以我們隨便的選了一家快炒店,吃了些小吃,雖然我們的照片很歡樂,但是勸大家不要吃這家,真的。
 

從柬普寨回到臺灣之後,最懷念的就是椰子水了!!
這樣的小小一瓶在台灣要35元!拜託,我在柬國都可以買個兩顆了!!!想當初每天都要來上一顆,喔喔喔!!!

順帶一題,小琉球也是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從這邊搭船過去就可以到了,詳情請見吠的相簿。


反正今天的行程,其實就是脫離不了吃吃吃就對了
到了台南之後。一定要拜的碼頭有周氏蝦捲、蝦餅、豆花、蜜餞(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員林的蜜餞)。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們在一家蜜餞很少的蜜餞行裡面逛好久(裡面都是賣一些童玩、小糖果比較多);走出來之後,才發現隔壁蜜餞行的雖然小小間,但是一副厲害的樣子,忘記拍回來給大家看了說。
 

在逛回去停車場的路上,看到一攤面具彩繪的店。因為那時候剛看完"巴別塔之犬",對面具有種特別的親切感。不過這邊的面具都是同樣的版型,畫上各種圖案;這倒是和女主角針對不同人設計完全不同的面具 相去甚遠。

離開台南之後,我們直奔嘉義噁義家
前一夜的酒後真言讓大家上了癮,有些問號亟欲尋求解答。Smirnoff ICE是家樂福血拼的大重點。
無奈男主角不繼,解答提供者早早就昏迷了。只剩下打牌一直贏的我、專情到像石頭不肯變通的阿嘉、還有輸了牌手上還有老二沒有丟出去的噁義。


2007/02/23
初五應該要大開工啦。但是我們還是睡的很爽,不到中午就是不肯起床,要讓老鼠娶親阿,雖然我很討厭老鼠們,但這是習俗而我是中國人,沒辦法囉。
來到了噁義的管區,我們一定要跑到嘉大買一下東西啦。
牛肉乾、牛奶冰淇淋什麼都一定要來一下
  
而喝牛奶配火雞肉飯聽說是最新的時尚吃法。這牛奶還是亮出噁義的學生證用學生價35元購得的唷!平常人現在去只能用冬季價40元買呢
我們去的這一家聽說是很厲害有上過電視的火雞肉飯店,有兇狠到的感覺

這次的南臺灣亂遊,雖然真的很亂遊。
但是大家都有舒爽到啦,謝謝大家!!!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