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把妳一直綁在我身邊,想在妳接下來的人生歲月裡,
給妳百分百的幸福,給妳滿足的人生,不再讓妳受別人異樣的眼光。






覺得來到東引當兵好倒楣,覺得每天都要跑步好煩,覺得不能好好陪妳好煩…
有好多好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很衰!也常常因為這樣而心情不好,可是…
我有什麼好怨的?老天爺是如此不公平地對待妳,讓妳走路不方便,
每當我跑步時,我就覺得很討厭,因為我最討厭跑步,可是又不能不跑,
我記得妳安慰我時說過這麼一句話:「沒關係啦!像我想跑都不能跑…」,
這是多麼令人感傷的一句話,從妳六個月大開始,妳就要過這樣的生活,
很不方便、很辛苦,雖然會有想輕生的念頭,可是妳還是撐過來了,
我跟妳比起來一點都不算什麼,我只不過是辛苦這一年半,而妳呢?
卻要辛苦一輩子,這種辛苦是別人無法想像的,妳真的很堅強!
真的好想把妳一直綁在我身邊,想在妳接下來的人生歲月裡,
給妳百分百的幸福,給妳滿足的人生,不再讓妳受別人異樣的眼光。

雖然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還是會有爭吵,可是規模小的多了,
而且也比較不常吵了,相處久了也是要有所改變的,
我覺得接下來這一年的日子會很漫長,因為我會一直牽掛著妳…
當然妳也會擔心我,這個考驗似乎也太漫長了吧!快受不了了!
有時候會很氣,氣妳都不知道要體諒我,我在這裡有多辛苦,
反問我自己!妳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我不應該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委屈,
就要要求妳來同情我、體諒我!

每次吃到伙房老大煮的好吃菜,就會想到如果可以包個便當給妳吃該有多好,
而且妳一定會很喜歡吃的,有高麗菜炒培根、滷雞腿、香腸炒胡椒醬、玉米濃湯…
好多好多妳應該都喜歡吃的菜,可惜妳吃不到,
可是我都有把菜單記下來,以後我煮給妳吃,好不?
妳就是我生活中的活教材,我不該再這麼悲觀,再這麼怨天尤人,
只希望這一年多的軍旅生活趕快過去,我等不及要每天和妳膩在一起了,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我不在妳身邊照顧妳,一切要自己注意唷!
深愛妳的恰永遠把妳握在我手心,不容許任何人把妳搶走。

2004.04.23 11:15 by軍 帥恰
(加一個軍。因為我是軍人,那是我的身分,顯示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