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離我工作的地方不遠,而且有同事之前就已經先吃過覺得不錯,在同事掛保證之下,某天下班之後就約了幾個同事一起去嚐嚐囉!

店面並不大,紅色的招牌十分顯眼,整體裝潢的感覺就是很日式,店裡面的位子不多,大約20幾個左右,所以我們特地早一點來吃,因為晚一點來的話就要排隊拿號碼牌了。


「伊太郎拉麵」主要賣的是拉麵(笑),還有各式的定食。拉麵種類很多,從最基本的豚骨拉麵、進階一點的味增拉麵到地獄拉麵都有;定食則有豬排、海鮮定食;其他還有咖哩烏龍麵、可樂餅等等。

我們一行人共點了「博多豚骨拉麵」(150)、「豚骨醬油拉麵」(170)、「海苔豚骨拉麵」(170)、「咖哩海鮮烏龍麵」(190),我則點了「綜合海鮮定食」(230),還點了一份可樂餅(75)和綜合玉米球(80)一起吃。







其他人的餐點我都沒吃,所以就看照片過過癮吧!「博多豚骨拉麵」的湯比較偏向乳白色、「豚骨醬油拉麵」加了醬油比較偏黑一點,「海苔豚骨拉麵」多了兩片大大的海苔片。


我之前有來吃過「叉燒味增拉麵」(170),我覺得還不錯吃,湯頭喝起來略鹹,不過味道十分濃郁,配著拉麵吃,剛剛好,麵裡面的料也還不少,有叉燒肉、香菇絲、魚板絲、高麗菜絲,這樣的麵我覺得物有所值。


而這次的「綜合海鮮定食」,我覺得還算OK,有生菜、薯泥、豆腐、魚排、兩尾炸蝦、三四個花枝圈、味增湯和白飯。魚排、炸蝦和花枝圈炸得很酥脆,配上蕃茄醬還好吃;豆腐普普通通,上面還有薑末,淋上的醬油太鹹,不合我的胃口;薯泥和高麗菜還可以;味增湯有點鹹,整體表現還算可以,不過炸物挺多的,喜歡吃炸的(像我)應該會喜歡。


至於「可樂餅」(75)和「綜合玉米球」(80)的表現不俗。

「可樂餅」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咖哩),每種一塊,各切成兩半,原味和咖哩都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咖哩口味的,熱熱的吃,外皮酥酥的,配上燙口的馬鈴薯泥,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總共只有四塊而已,份量能再多一點就好。(笑) 「綜合玉米球」裡面包著玉米和青豆之類的蔬菜,內餡香甜,也挺好吃的。


整體吃下來感覺還不錯,雖然店面很小,位置也有點擠,不過看在料理還挺美味的份上,這就不算什麼了。


對了,目前全店的人都到了林口的旗艦店去幫忙,所以桃園店暫時歇業中,這一陣子就不要跑去桃園店,以免白跑一趟喔!

伊太郎拉麵-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
電話:03-3561946
網址:http://www.itaro.com.tw/

延伸閱讀:桃紅布微量回憶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