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85_nEO_IMG
查過資料,離東京鐵塔最近的地鐵站就是大江戶線的「赤羽橋」,從池袋出發囉!

DSCF1822_nEO_IMG
DSCF1825_nEO_IMG
坐上JR線到代代木轉大江戶線,很快就到了赤羽橋,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高聳的「東京鐵塔」喔!

DSCF1827_nEO_IMG
DSCF1832_nEO_IMG
東京鐵塔是在1958年完成,高333公尺,是東京著名地標之一。目前是九家電視台和五家電台的發射台。沿著路很快就到東京鐵塔底下,從底下看真的挺壯觀的。

DSCF1838_nEO_IMG
東京鐵塔有兩個展望台:大展望台和特別展望台。但是特別展望台似乎整修沒有開放,只有賣大展望台的票,單買是820元日幣,可以搭配塔裡其他的設施,像是水族館、蠟像館等等,買套票。不過我們對那些沒興趣,所以只買了大展望台的票。

DSCF1840_nEO_IMG
DSCF1833_nEO_IMG
小小東塔

DSCF1843_nEO_IMG
DSCF1874_nEO_IMG
從一樓搭電梯進去,電梯裡會顯示高度,大展望台是150公尺高。

DSCF1845_nEO_IMG
從電梯裡出來看到的就是東京美麗的夜景了,的確很美,而一旁的解說圖可以讓你知道你所看的方向有哪些建築物。

DSCF1848_nEO_IMG
DSCF1844_nEO_IMG
還有一塊透明玻璃可以讓你往下看,不過下方正在施工,許多東西遮住視線,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東京鐵塔的高度喔!的確很高。

DSCF1870_nEO_IMG
DSCF1866_nEO_IMG
這種觀光景點,一定會有GiftShop。店面很小,裡頭的東西都不太便宜,因此只買了一個小小東京鐵塔(500日圓)做紀念囉!

DSCF1876_nEO_IMG
下來之後,我們到外頭的MARION可麗餅準備來吃吃甜點。一旁有美麗的可麗餅模型可以參考,不知道日文也沒關係,一旁有英文解說。

DSCF1877_nEO_IMG
我選了巧克力香蕉口味的(450日圓),店員熟練的煎好餅皮,沒兩三下一個可麗餅就做好了。

DSCF1878_nEO_IMG
DSCF1880_nEO_IMG
裡頭有巧克力醬、香蕉片、一球香草冰淇淋還有許多鮮奶油。餅皮跟台灣不同是軟軟的,鮮奶油不會很甜,配上其他的配料一起吃甜度剛剛好,香甜的巧克力與軟軟的香蕉很搭,很好吃的可麗餅!

DSCF1882_nEO_IMG
吃完可麗餅後才大約晚上八點多,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逛逛,因此臨時加入「六本木Hills」這個行程,本來想說可能沒辦法去了呢!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之一,可以視情況調整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