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28_nEO_IMG
在東京這五天,每次經過新宿站都不得不驚嘆他的規模,不管什麼時候經過都是人山人海,黑鴉鴉的一片都是人,不愧是日本第一大站啊!

跟著指標走,沿著地下道,很貼心的還有行人輸送帶,可以節省腳力。
DSCF2123_nEO_IMG

從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高聳的「東京都廳」。東京都廳高 243 m,48層樓建築,東京都廳內有免費的展望室(北與南共兩個),從離地面 202 m可以將東京一覽無遺,許多旅行團也會來這邊,因為是免費的,哈!
DSCF2124_nEO_IMG

東京都廳底下的廣場很大,一旁還有許多公共藝術可以欣賞。
DSCF2126_nEO_IMG
DSCF2129_nEO_IMG
DSCF2132_nEO_IMG

走進大樓之後,我們先去北展望室,要搭電梯上去之前,會簡單的檢查隨身物品,只是打開看看不會翻動。
DSCF2133_nEO_IMG

搭電梯很快就到了,雖然是陰天,不過視野還算不錯,白天看起來也是挺壯觀的。只是有些角度會被附近的高樓擋到,但已經算是不錯囉!
DSCF2137_nEO_IMG
DSCF2138_nEO_IMG
DSCF2144_nEO_IMG

旁邊也是有很多人在牆上刻字,哈!
DSCF2139_nEO_IMG

也看得到底下的新宿中央公園,周日常會有跳蚤市場。
DSCF2140_nEO_IMG

這裡也有許多賣小東西的店,可以算是大雜燴,什麼都有,不過引起不了峰大的購買慾。
DSCF2149_nEO_IMG

接著就是南展望室囉!那一區很大片的綠地就是「明治神宮與代代木公園」,真的很大一片,在東京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很難得呢!
DSCF2157_nEO_IMG

我們去的時候人並不多,有遇到一團台灣觀光客,可能大家想看的是夜景吧!所以白天人比較少。
DSCF2161_nEO_IMG
DSCF2168_nEO_IMG

從上頭下來後,峰大要去找「LOVE」的地標,回頭看「東京都廳」真的很壯觀,建築也挺美的喔!
DSCF2175_nEO_IMG

只是「LOVE」前面聚集了很多競選人的團隊,所以沒辦法拍出完整的「LOVE」囉!
DSCF2178_nEO_IMG

拍完「LOVE」後準備要去「敘敘苑燒肉」吃晚餐,在路邊看到有街頭藝人表演,這幾天看到非常多的街頭藝人,大都在車站人來人往的地方。除了表演者外,會有人負責跟圍觀的群眾兜售他們的CD。

「重點」來了,這組負責賣CD的人竟然長得像真理教的「麻原彰晃」,哈!峰大這樣認為啦!(不知道真理教是什麼的朋友,請去搜尋東京地鐵沙林毒氣攻擊事件,也代表你很年輕,哈!)
DSCF2184_nEO_IMG

日期:2007.07.19

東京都廳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8-1
北展望室09:30-22:00(星期一公休)
南展望室 週一、三、四、五09:30-17:30;周六及例假日09:30-19:30(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