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85_nEO_IMG
這家位在南崁的泰國餐廳是我從Cindy的網誌裡看來的,超愛泰國菜的我,看了Cindy的大力推薦,某個周末也約了三個好友一起去吃飯。


餐廳位置有點隱密,位在小巷子裡,還好事先有查地址,否則還真不好找呢!


餐廳外觀看起來很樸實,很像一般的小餐館,踏進店裡,牆上的壁紙,微黃的燈光感覺的確很有家庭式餐館的感覺。


DSCF6389_nEO_IMG


牆上還掛有泰國國旗、泰國皇室的照片,餐廳的老闆應該是泰國人吧!


DSCF6390_nEO_IMG

桌數不多,我們選了一桌坐下,服務人員很快的遞上菜單,裡頭的菜色都是常見的泰國料理,討論過後我們點了以下的菜色。


DSCF6392_nEO_IMG
涼拌木瓜絲:偏甜的木瓜絲,木瓜絲爽脆可口,微微的辣,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F6397_nEO_IMG
泰式炒河粉:味道很有台灣風味,主要是醬油的香味,旁邊的檸檬汁擠上後,味道變得很清爽。


DSCF6400_nEO_IMG
炒芥蘭:均衡一下,來點青菜,炒得剛剛好,沒有青菜的生味。


DSCF6402_nEO_IMG
泰式蝦餅:這裡的蝦餅很不一樣,裡頭是完整的蝦肉,外皮非常酥脆,配上醬汁,就是好吃。


DSCF6403_nEO_IMG
檸檬魚:魚肉處理的很好,酸酸香香的,十分開胃,醬汁也很下飯!


DSCF6406_nEO_IMG
辣炒雞肉:這道也很有台式熱炒的感覺,口味很重,香辣可口。


DSCF6394_nEO_IMG
白飯是用盤子裝的,還附上湯匙和叉子。


除了這六道菜,還加上飲料和好幾碗白飯(因為太下飯了),一共1050元。菜的味道還蠻和大家的胃口,所以全部都吃光光喔!


DSCF6408_nEO_IMG


吃了這麼多道菜,一人不過250,實在是物美價廉啊!這家餐廳我還會再來光顧的,因為真的便宜又好吃!



用餐日期:2006.06.17


台灣泰國料理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村鎮江街19號1樓之2
電話:03-322-5415


延伸閱讀:
Cindy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峰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