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窩在家裡窩到手腳快變形,人體快故障,還是和辦公室好伙伴一起出遊,多麼晴朗天青,一路快樂駛向三芝的淡金公路上,車流算是剛剛好。

去年暑假期間,莎老和美樂蒂一行,快樂出遊上演陽光海灘女孩劇碼,順道吃到好吃的煙燻小棧。怕曬又不諳水性的我唯一遺憾的只有美食缺席一事,遠在僻壤窮鄉的三芝小山區,來到這裡,說實在不熟此地還真容易迷路。

不過,就像老闆說的,會在此開店,是因為這裡山田阡陌的田園景色,或多或少跟德國故鄉的那城鄉,有幾分相似,所以,回不了家,找個像家鄉的地方棲息、紮根、生活。以後身為台灣人的我,會不會也有這一天?

幸運的,不用訂位也無須等待,位子馬上調好上樓很快就能享用美食。

黑啤酒夠味,裸麥與扭結型大麵包相貌不同,但個個都頗有咬勁,越咬越有香氣。

綜合大拼盤,有臘腸、沙拉米、火腿、香腸、豬腳等,種類變化多,吃起來也很過癮,不過若搭配的酸菜能再酸一點就更完美了。

馬鈴薯泥也很綿密,不過稠度可以更高一些,吃起來會更有黏舌的稠密細膩。

冬天轉春的季節來此享用美食,真是很好的組合,不熱也不冷,剛剛好,加強食慾。

看著照片,又想大口暢快的喝酒吃肉呢。


麵包籃

綜合麥類麵包

長得多好的麵包,真健康。

艾丁格小麥啤酒,暢快好喝。

黑麥啤酒才是暢飲痛快根源!

家庭式綜合大拼盤,4人份五人分食也是非常飽足呢!

太豐盛了,才990元。

老闆是道地正港德國人,也喝得一個大大啤酒肚。

位在三芝遊客中心再往內約100公尺即可看到,位處偏僻,但是生意興隆,遊客絡繹不絕。

這張店內食用規定實在是太妙啦!XD

其實吃完預備要結帳時,美樂蒂在櫃檯又再度和老闆碰上閒聊著〈上次來也和老闆小聊一下〉,老闆說,有沒有吃完?沒有吃完不准離開唷!美樂蒂急忙回答著,有有有,吃到只剩一片麵包,想留著下次來吃好了。

沒想到老闆人也實在幽默,還回了,好呀!我幫你留著下次來可以吃。XD

看到這張告示牌,Jenny直問說,那今天勒?今天勒?呼呼,似乎沒有什麼下文呀..


一人約花費400,但若兩人共喝一杯,可能更省一些,〈因為根本就喝不完嘛..〉啤酒大概在一杯130或180左右,夏天喝,相當乎乾啦~

煙燻小棧smoky inn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TEL:02-2511 5048 FAX:02-2531 9046
德式假日啤酒屋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週一.週四休息

【店家網站】
http://home.kimo.com.tw/smokyinn040613/

交通路線(訂位時可以請老板娘傳真地圖):
1從登輝大道走海線,直走至淡金路一段,右轉中正路。
2由中正路直走至中山路口左轉德賢路。
3由德賢路經三芝遊客中心再直行,接北11,直行至約3.5K位置。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食記》950624三芝smoky inn煙燻小棧
Janie's Dai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