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上,才接待完學生團回到家。退去一天的疲累,四處瀏覽各家網誌,為放空自己的方法之ㄧ。
看見好姐妹艾瑪又閒不下來的在自己部落格上辦起活動,對於第一天的主題頗有共鳴的,並不是真想要禮物,(評審你懂我意思吧?就是不用選我的意思..:P)只是對於這段有趣的認識因緣,可以趁此篇好好紀錄說個清楚,網海茫茫,朋友圈就是因為網路而更拓展得越大越大...。

說明:你是怎麼踏進這個部落格的呢?是經由聯播?還是別人的介紹?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我想要藉由這個題目看看大家連結的經過。

認識艾瑪應該是在2003年吧。奇妙是的既不是在自己的明日報台,也非在她的網站,透過另一位好姐妹小b的網站留言板,喜愛旅遊的人有了越來越密切的交集。

因為尋找巴里島的旅遊資料,兩人相約克立瑪,初相見便交淺言深,聊到欲罷不能,連那時候的還不是丈夫的T大,都還以為艾瑪是跑出來和男生約會的哩!(施主,你真是誤會大了..:P)

2003年遇到SARS風暴,一結束後,我和她與賽車手學長踏上義大利的旅程,也算是旅遊同盟一小枚吧?

互通有無是常有的事,2004年2月,艾瑪使用無名小站部落格一段時間,基於她很愛有福同享,吃好倒相報的個性,開始了我在網誌書寫的開端,明日報台就漸漸遠去。(*遠目貌*)

一路走來也三年多了,搞不好也比交男女朋友久了唄?那時無名的草創時期的確很美好,到現在還是有一些當初差不多時期一起在無名寫Blog的夥伴朋友們,可能是因為懶因為不愛換地方,所以還繼續在這繼續記錄著自己的生活心情及點點滴滴,不過他處備份一定是要的。

不管是生活上或是網誌許多小處及語法等等,雖然只要在MSN線上自己很輕易也很簡單就能找到艾瑪,馬上解決問題,但是基於不打擾不麻煩的自律精神,朋友的友誼不能這樣濫用。艾瑪寫的每一篇分享文都是很好很重要的參考資料,也許當下沒有來得及好好瀏覽,可是有需要或是想複習一下過去需要使用的方法訣竅,艾瑪的「隨處走走」就是我的一個重要參考依據。

俗話說,『通俗就是一種力量。』常常想,我還是不要把文章寫得太過詩情畫意,太過文謅謅的,寫得真切寫得誠懇,得到許多人的共鳴,也許就像艾瑪這樣總是想出許多很有趣的方式和大家交流,也是一種打開自己的朋友網絡極佳的方法唷!



也謝謝艾瑪常常細心替我注意觀察到的東西,(大大擁抱)。也許你可能說你常常忘東忘西,但是不可諱言,你很多方面的記憶力還是很強呀~(所以把小事可用的記憶體佔掉了啦..XD)

希望艾瑪還有其他題目也可以讓我活絡指頭,不停敲打!

圖片說明:練習寒天芒果果凍的芒果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