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一去剪的頭髮,也快一個禮拜了,所以,沒事來聊聊我的感覺好了。

其實本來只有在觀望的,畢竟平常500元的剪習慣了,現在換成100摳摳,真的會害怕頭髮缺一角耶,不過經過我每天下班的努力觀察(裡面有個男設計師還滿會剪的...),我開始有點興趣了!!!
所以,終於鼓起勇氣要進去啦,先說一下,這裡很妙,要先抽號碼牌,就是會有一種很像兌幣機的東西放在旁邊,餵他100,就會咕嚕的跑出號碼牌,然後依燈號進去剪,重點來了,要餵100元的那個嘴巴,非常非常,非常小,小到你會很懷疑他真的可以吃進100元嗎?我就在前面比劃一陣子,加上發呆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成功之後,我坐在旁邊等候椅上,這時候有個狀似爸爸的人過來,先是端詳那個機器一會兒,然後,坐到我旁邊,我還正在想他不剪幹麻坐這裡的時候,又有一個貌似阿宅的格子襯衫男到機器前面,重複我剛剛找不到機器嘴巴又發呆的動作(妳看!大家都找不到!!!)最後,也成功拿到號碼牌,結果,我隔壁的爸爸馬上起身,也照阿宅的方式取到號碼牌(嘖嘖)

好了,終於輪到我剪,不過,原本是打算給我偷看已久的男設計師剪的,沒想到因為等候的人越來越多,居然居然是由原本在旁邊一直擦擦窗戶,拖拖地的小姐幫我下刀.......... (冒汗)
一下手,我的毛毛髮就被先剪去大半(夭壽,心臟要停了...),接著就是修整髮尾,還有劉海(其實,這個才是我要剪的重點,結果反而沒有大變..),真的很快,大約20分鐘,設計師就整個幫我修完,加清理頭髮 (用一種超像吸塵器然後有加毛毛刷的吸)。
我剪完的感覺,發現雖然只有100元,可是設計師有把整個結構弄得很清楚,因為我的頭旁邊有很像小惡魔的角(真的),只要頭髮打太薄,馬上膨起來!不過到現在,幾乎沒有這個困擾,而且連我左邊不聽話的髮旋,也都乖乖的直順了,最重要的,因為他直接把我髮根毛毛的部份都剪掉,所以我現在頭髮看起來,˙˙!!!!!!!!!哇哈哈~

呼,我開始佩服起小美女王,還有豬豬人那些...好認真寫感想文的BLOGGER,好累耶...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