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部門福委的責任還算單純,就是訂訂下午茶、安排部門餐聚等吃喝活動。不過這次新經理上任後,希望大家在本年度作戰期結束後舉辦大型的部門活動,大概也是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凝聚大家的向心力吧。
經過打聽,其他的部門活動不外乎參觀果園(休閒派)、打漆彈(暴力派)與烤肉派(吃喝派)。若真要放鬆緊繃的情緒,有度假感覺,還要能夠辦活動的地方,大概就是海邊了。再加上交通便利度的考量,所以…就有了福隆之旅的誕生!

本次活動最初規畫沙灘排球、啤酒大賽、烤肉於福隆一氣呵成,但有句俗話說「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所以後續出現了一些變化…

沙灘基地

這是美編小陸帶的,實在太厲害了,本次遮陽全靠它。

沙灘排球大車拼
除了赤膊帥哥與比基尼美女外,還有什麼能比沙灘排球更能展現青春活力呢?
先前接洽時便發現福隆的場地租借制度很詭異,原先以為一小時五百元,結果竟然是一小時五萬元,而且還不提供球網與柱子,簡直把我們當凱子,以我們拮据的福利金實在花不起,最後就自備排球與球網看狀況,如果不行就改採備案沙灘躲避球賽,如果來收錢…那就裝死:P

十點鐘大家來到沙灘上,不斷地跳來跳去,當然不是因為興奮,而是因為太陽公公太過賞臉,踩在沙上都會燙到跳腳。這種狀況根本沒辦法打排球,網子也架不起來,所以活動改成水上排球歡樂打。


若隱若現的屁屁。打死我都不會說是我們經理拍的。

過一陣子發現竟然另有高人架起了克難球網,於是排球賽正式開打。

由於沙灘實在太熱,原先預計輸掉的隊伍要埋在沙地做沙雕並拍照存證,這下只好作罷,讓參加排球賽的人人人有獎。



(這張是要給小查看的,當然也有男生撐陽傘,沒什麼好奇怪的。)

本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