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距福隆海水浴場 500 公尺處的龍門公園進行烤肉,順便避開陽光最烈的時刻。各位一定會問,為什麼不直接在福隆烤肉呢?好問題!福隆原有烤肉場地,今年恰好整修不開放!

龍門公園的烤肉場地不錯,有大棚供遮陽,旁有水槽沖水設備,如果吃壞肚子…沒關係,洗手間也在旁邊!龍門亦提供烤肉材料(150/人),另因此處禁止生火,所以提供卡式爐,瓦斯罐(50 元)需另付。

涼夏比魯飲落去
啤酒不宜空腹飲用,故烤肉 30 分鐘後才展開「涼夏比魯飲落去」啤酒大賽,共四組參賽,看哪一組在一分鐘內喝的總罐數最多即為優勝。

(圖說:啤酒冰在洗過的垃圾桶裡。夠冰!)


(圖說:那個擴音器蠻爛的,常常接觸不良沒有聲音...)




啤酒氣多,易胃漲,在短時間灌這麼多啤酒其實是不太舒服的。雖然本部門酒鬼眾多,但為安全考量,比賽時間定為一分鐘,免得大家醉到無法開車回去。

(圖說:完蛋了,我習慣性癟嘴...)


好脹啊!Jason Lin 一分鐘喝三罐!本次比賽共有兩人一分鐘拼完三罐啤酒。
(謎之音:放這張是有人想看自己的背影吧=.=)

烤肉尾聲另準備精彩刺激的看圖猜字比賽,由我精心挑選本公司與同業的單字音標圖卡(正面為單字,背面為圖片),輸掉的隊伍必須把所有烤肉剩菜給吃完,堪稱最好的「清剩菜」活動。
圖卡有分基礎與進階兩種,基礎篇每題一分,進階篇因為太過精彩了,所以每題十分,讓輸到底的隊伍也有機會因關鍵題反敗為勝。我自認這活動十分完美…誰知活動要辦的時候大家竟然找不到字卡!最後剩菜只好讓大家打包帶回去。烤肉結束後是自由活動,大家可以選擇回家或再回到福隆海水浴場去玩水。

(字卡躺在經理的後車廂,但經理灌完啤酒有點不勝酒力沉沉睡去,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附註】沒圖沒真相?在首頁找一下泳裝照吧。這次拍起來臉色疲憊,誰叫我前晚兩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