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公司,就看到這個新聞

夠狠、Florida Marlins
當然、Detroit Tigers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筆交易夠大,牽涉的球員夠多夠好,但會不會是所謂“雙贏”的交易,還很難說。目前看來,一邊拿了好的現貨、增加在場子上呼風喚雨的能力;一邊減輕囤貨壓力、也拿到有升值空間的股票,買賣嘛,願打願挨,雙方談妥就好。 

還需要介紹Miguel CabreraDontrelle Willis嗎?這兩個明星球員年紀都還很年輕,也都沒有什麼受傷的問題。當然,前者日漸脹大的肚子跟後者有些使用過度的手臂,多少可能會是讓買家擔心的地方。而交易案的另外一方Florida收了幾位新秀進來,裡面相信有不少好貨色,不過最重要的是省錢,有把銀子省下來就是好事,而一次可以把兩個浪費錢的傢伙放掉更是厲害。話說回來,當年Josh BeckettMike Lowell也是這樣走的。 

這個交易可以看出鴨子划水的Detroit管理階層多想拿冠軍。

可以看出Florida清倉的速度果然是MLB第一。

可以看出歹戲拖棚的Johan Santana案多惱人。

可以看出會先被寫出來的消息通常都不會成真啊。 

自己是不太信什麼放話開底限,然後要談判對手接受的方法,真想要這個好球員,就把你的誠意拿出來,不然,在那邊加加減減,想放誰、想加誰想抽掉誰,都是多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