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排名在誰前面?今年的陣容夠不夠讓Toronto進季後賽?

最近較忙,加上現在預測排名的那麼多,自己就單純點,只看AL East就好。就一項一項把Toronto的項目拿出來,跟同區的其他隊比看看高下。

先發投手:Boston > Toronto > N.Y. Yankees > Tampa Bay > Baltimore

....很多人都對Tampa Bay的先發評價很高,但要把潛力化為實績,坦白說、不容易。靠著雙王牌,我把Toronto擺在Yankees前面,還算合理吧?

救援投手:Boston > Toronto > N.Y. Yankees > Tampa Bay > Baltimore

....我是很想把Toronto的牛棚排在Boston前面,不過人家有Okajima+Papelbon,實在太殺。

內野:N.Y. Yankees > Boston > Tampa Bay > Toronto > Baltimore

....因為有個Carlos Pena,人家有單季45轟的實力,去年我們連30支的都沒有,所以把Tampa Bay排在Toronto前面,希望Toronto可以用守備討回來。

外野:Tampa Bay > N.Y. Yankees > Toronto > Boston > Baltimore

....因為個人超喜歡Crawford+Upton的組合,雖然看來長打火力沒那麼強,但還是讓他們居第一位。相信Wells可以復原,所以放Toronto在Boston前面。

管理團隊:Boston > N.Y. Yankees > Tampa Bay > Baltimore > Toronto

....這個項目最難評分,不過Toronto最讓人煩惱的,也就是教練與GM這一部份。灑錢打造出目前這個陣容,JP的目的很明顯,沒成功,他該檢討倒底當初投資的對象是否合適、作的交易是否真的對球隊有幫助。多少人在質疑他的功力,他應該也知道。真的,把管理階層全火掉,大概沒有球迷會惋惜。

最終排名:1.Boston  2.N.Y. Yankees  3.Toronto  4.Tampa Bay  5.Baltimore

想進季後賽,是有機會,不過很拼。因為雖然NY Yankees看起來有機會可以幹掉,但那只是“有機會”而已,也別忘了美聯中區與西區還有其他強隊,外卡的競爭想必困難度很高。

至少有個希望,希望這值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sh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