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同事退休,來傳說聚餐歡送,順便把新點的菜樣補上來~~


椒麻雞

他這椒麻雞和泰式的椒麻雞完全不一樣,泰式椒麻雞是辣椒和大蒜的辣,而傳說的椒麻雞是胡椒顆粒那種偏鹹的辣,油雞澆上胡椒、大蒜和芝麻混合的醬,下面則是鋪上小黃瓜條,油雞這樣搭配很好吃,但小黃瓜更讓人驚豔,清脆爽口又多汁的小黃瓜配上微辣的椒麻醬,盛夏來一盤再開味也不過了!!



蒜泥炒蝦

草蝦還不小隻,也很新鮮,分配一人一條,下面鋪一層嫩雞蛋豆腐,單吃或舀湯汁澆飯都不錯~~



蔥花蛋
算是很常見的一道菜,煎得還不錯,有點像烘蛋的感覺,外酥內嫩。



客家炒筍
口味很清淡的一道菜,筍子很鮮嫩,會忍不住一直夾哩~


豆酥地瓜葉
就是燙地瓜葉上面鋪一層豆酥咩~我覺得還不錯~~



腸旺
鴨血嫩,肥腸肥厚,不會撈半天舀不到料,很真材實料。




拔絲芋頭
除了芋頭還有地瓜啦!




在客家餐廳都可以看到的菜色,裹著熱呼呼麥芽糖的芋頭端上來後,要趕緊丟到一旁的冰塊水裡,等外面的
麥芽糖凝固後再撈起來吃,傳說有在冰水裡加一些蘋果西打,說可以幫助凝固增加風味~麥芽糖會稍微有點黏牙....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在新竹南庄另一家餐廳吃到的拔絲地瓜~~


和另一家大閘蟹比起來,傳說的環境、菜色比較精緻,大閘蟹感覺上是適合大口喝啤酒大聲笑鬧的地方,傳說則是適合家庭朋友聚餐斯文吃飯的感覺...(但真要是餓狠了,搶菜還是會一樣"豪邁"的)...


傳說的其他菜色,請見:Belly Belle-傳說藝術餐館聚餐


同事說網路上只看到我一家在介紹大閘蟹呢.........^_^|||  幫他廣告一下唄~!!
【中壢】大閘蟹碳烤活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