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本只想寫一下出場舞碼和略表心得感想就好,結果沒想到拉拉雜雜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誰叫公演沒出節目單,只好憑小抄和老人家有限的腦容量來記憶這次的表演囉~~~
繼續下半場吧!

Sonia:要開場了沒~?ㄍㄧㄥ很久腰很酸了咩!!

 

11.Oriental組曲
紗巾舞開場,音樂是非常熟悉的Warda變奏組曲,這可是Jillina的招牌舞碼呢!所以她一出場就引起一陣歡呼!!來看公演真好~還可複習學過的舞曲,哈哈!!
Jillina:挖齁齁!此曲是我編!!!







12.部落-洋娃娃音樂盒
轉動發條後,音樂盒流出清脆的音符,部落巨星隨著音樂像機械洋娃娃一樣舞動著、變化隊形,我喜歡這種風格(哥德風?)。






13.Bellynesian-Pacifi'que
大溪地舞曲!一起Hula Hula喔~~~

Bellynesian的音樂不若中東舞曲般的綺麗,但音樂一響起,整個氣氛頓時充滿活力感,舞台有一種暖烘烘的熱力朝觀眾席傳遞過來,看著舞者搖曳的裙襬真是令人感到心情愉快,
那擺盪的幅度真是漂亮!
今年的隊形比較多變化,也讓其他的舞著有發揮的空間,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舞曲,感覺很有力道,也比較震撼,特別是Sonia整個閃閃發光,記得去年她跳此曲,媚眼橫掃全場,
我就是被掃到,電得啪吱啪滋的~~~









14.Dram Solo-Jillina
去年公演亦有表演此曲,橋段都一樣,包含拉裙襬、與Issam的互動、究極Shimmy、站在鼓上、終極甩髮、伏地Ending...真是一整個激烈賣力呢!!


其實Jillina一直不是我的菜,雖然她編的舞碼很紅,但我對她的舞風及表演總是興趣缺缺....好啦!我承認我貪圖年輕貌美的舞者的肉體啦!!!!
直到去年公演這首鼓舞才讓我真正去好好的"看"她跳舞,也逐漸欣賞Jillina細緻、幽默、認真的風格.....




但今年Jillina變胖啦....因為我看到她的手臂不但變粗...還有掰掰袖...>"< !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惆悵......




Jillina:驚!!我已年華不在了嗎~~~!?




 




15.傳統+部落-Sonia & Colleen
Oriental和Tribal雙人舞的互動,很有意思也很有意涵的一首曲目。
雖然我的目光幾乎都在Sonia上,但還是有注意跳Tribal的舞者,只是一直認不出是何人擔任此角色,;我一直以為是部落四人其中之ㄧ,但Rachel和Kami的長相比較好認(又有刺
青)確認不是、Moria比較矮應該也不是、只剩下高個子的Samantha了但看起來又不太像,因為服裝髮型都不一樣,髮型從繁複華麗的貝殼花朵變成清爽的筷子,所以我認不出是誰變了裝上場,這疑問一直困擾我很久好幾天,直到為了寫這篇上BDSS網站找圖片,看到Colleen的照片才恍然大悟....啊啊啊....丟西伊(就是她)呀!!!





Tribal Dancers:犯人就在我們之中,線索非常明顯.....就是頭上插了筷子的那個人!!(順序左到右為Colleen、Samantha、Kami)




Tribal Dancers:噹噹!!就是Colleen啦!!!




Sonia:Yo Yo Yo!!你猜對了嗎?




 




16.Tribal solo-Rachel
大家期待已久Rachel的獨舞,但感覺上Rachel似乎有點懶洋洋,不像在影片中看到得那麼殺氣騰騰,雖然有點小失落,但看到她那超強的腰力還是很驚嘆!
不過我會很好奇,她這樣會不會有運動傷害?常常腰酸背痛需要復健推拿?跳肚皮舞若施力不對很容易腰酸背痛呢(我就常去給人推拿)!!

Rachel:夏日炎炎,讓姑娘我一整個昏沉呀....




 




17.Final 組曲
很長的一段組曲,但熱力四射....我很甲意出場時的大羽毛扇,揮呀揮的很有情調,跟紗巾的意境不一樣~~


Issam也照舊秀了一長段鼓技,很可惜最後舞者沒有一位位出來介紹及謝幕,而是用投影的方式介紹舞者,感覺很不真誠,也有種連續劇沒看到完結篇的不完整遺憾,會令人發出"啊?結束啦?"的疑問。




(完)


今年公演和去年比起來,部落風的表現較令人印象深刻,一些舞碼也"去蕪存菁"掉了...


巴黎公演的Nari Nari多少也帶動了寶萊塢熱潮,但去年的Kajra Re卻悶而無趣,今年或許著重在肚皮舞的進程,所以沒有寶萊塢的舞碼。






芭蕾風肚皮舞很有創意,但毀譽參半,看不慣的人很多,今年也沒拿來表演了。





去年Ending的踩高蹺令人驚嚇,碩大的翅膀是很壯觀,多多嘗試不同風格值得讚許,加入他國民俗元素還是要篩選一下比較好,今年的水袖感覺就很不錯(雖然台灣已有舞者率先表演過),或許明年會看到日式、泰式風格的肚皮舞喔!!





明年準備好繼續觀賞BDSS公演了嗎??





Issam:我們準備好了!放馬過來吧!!!!就等你來!!!!





PS.文中圖片出處均來自BDS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uliu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