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艾瑪感恩季]挑戰賽第3天,自我介紹耶~
我最怕自我介紹了,這讓我想到去甄試的感覺~



題目:[感恩季]Day03  讓艾瑪認識你-自我介紹篇

說明:應該有很多人寫過「一百個我」,不過這裡不要麼多個列表。我想要知道「最近的你」心情怎樣?工作/課業如何?總之,就像寫一封信給我,或者寫一些想對我說的話介紹自己就可以了。

很簡單,請輕鬆作答即可。



艾瑪姊姊(管誰年紀大,就當做是尊稱咩~):

  我是向日葵小倩,獅子女,脾氣很暴躁(據說已經好很多了),最討厭“遲到”這件事,所以和人有約我總是要在時間前或是準時到達,這樣好像很辛苦,可是我覺得如果破壞這樣的原則,自己會很難過。
  
  因為工作上人事的關係,搞得最近心情像在坐雲霄飛車,我很討厭有話不說、氣悶在心裏的人,或是當著面不說卻在私底下批評的人,偏偏最近都讓我碰上了。現在的工作薪水並不高,但是好在我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有一定的彈性空間,人本來也是相安無事,但如果加上這些不好的因素,實在會讓我很想一走了之、另覓天空。只是有些事情我想做但還沒做、該學的還沒學完,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單純、不須費心機、快樂的工作氣氛,希望那不好的因子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


寫到這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
「艾瑪姊姊,橘色是我的幸運色耶!我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才遲交作業的啦!嗚~
 這樣可以博得一點同情的分數嗎?」

--------------------------------------


  我先自首一下,雖然文章發表的時間是9/3,但是實際上完成的時間是9/4早上9點。本來9/3下午2點多就把到「很簡單,請輕鬆作答即可。」以上的內容給打好了,打算晚上回家再把剩下的內容完成,但是沒想到晚上回到家裏卻聽到了“家裏網路掛點”這個壞消息。哇!那我的功課不能準時交了,嗚~
  雖然已經超過寫作的時間了,但是我還是想寫,就當做一個功課,一個讓我可以天天更新網誌內容的功課,也許這樣寫出心得來,以後就可以寫得更輕鬆了!

  自介自介,這讓我想起每次寫履歷表時,最後也是自我介紹。我最不會寫自我介紹了,記得履歷表上的自我介紹都是從名字開始:「○○○,出生於台南,家中有父母和姊弟3人...」,很老套,但是實在不知該從何寫起,只好以這樣開頭嚕^^

  不過這次的題目比較隨性,可以寫自己心情、工作或是想對艾瑪說的話,輕鬆作答即可!所以頭痛解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