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heart012題目:[感恩季]
    Day
    12 如果你現在17歲


說明:
馬兆駿唱過一首「那年我們十七歲」,也許你還沒十七歲,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超過了,有些跟我一樣已經超過很多年,有些可能才剛過。如果你現在是十七歲,你有什麼想做的?請抒發...
時限:2007/9/11 22:00 以前




  高中二年級應該可以算是我進入大學前學生生涯中最忙的一年吧~

  那年我記得我參加了高中化學競賽、還參加了全國童軍大露營,天知道從來沒有當過童軍的我怎麼會去參加這樣子的露營,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莫名奇妙的。

  常常有人總是說早知道,但是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呢?選擇不同於當時的決定的人,好像也是少之又少,這個大概就是人的慣性吧!


 『回到過去,儘可能不讓自己後悔地再過一次當時的情況,
  改變的只是過去的一小段時間,回到現在之後你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重要的不是過去改變了什麼,而是現在想要改變的決心!』

  這些是在日劇[婚大作戰]中,精靈曾對健三說的話,我忘了詳細的內容,但是大意就是這樣的。

  所以如果我現在17歲的話,我不會想要改變任何事,但是我想我會更努力的去參加每一個活動,然後好好的把它紀錄下來。
  不想改變任何過去是因為我喜歡現在,現在之所以是現在,也是因為有無數的過去累積而成的,即使有機會改變,我也缺乏面對可能產生變化的現在,你可以說我膽怯,但這就是我的想法。


 

  這篇寫得很短厚~
  因為想不到到底那年有什麼遺憾,就算是有也是因為遺憾而不想記住吧:p
  我的17歲只是個平凡的高中生(現在也是平凡的上班族),沒有什麼精彩度可言,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那年去參加的兩個大活動,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影響,讓我想要走出自己小小的井,看看外面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