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時想自己弄個樣式來玩玩,雖然在一開始就沒有想要用這個當自己的樣式,因為我想用的是粉色系的,而這個樣式主要是藍、綠色系的。


Fig 1: ひなたぼっこ部落格樣式的banner
這是從三年前(2005)拍的照片中找出來,看起來蠻適合拿來做樣式的主題,想看更多照片請至 chi0*

不知道是因為角色是出自H-Game的關係,還是另有原因,相關CG等圖片都非常難找(其實我好想要抓那隻吉祥物的怪貓,來當文章前頭的標記呀),所以在樣式中圖片製作皆出於騏手(除了那個溫泉盆子icon)。

接下來看看整個畫面的樣子吧,右側文字跟連結的色彩還沒調好……


Fig 2: ひなたぼっこ部落格樣式:主畫面


還有內文及回應的樣子,總之就是充滿了小春的大頭~


Fig 3: ひなたぼっこ部落格樣式:內文及回應


雖然看起來都已經差不多了,但是這都是在Firefox的情況下,當我開了IE7來檢查,不幸就此開始……天哪!還有好多bug呀,所以就此停滯了……如果有熱心人士願意幫我debug,那就再好不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騏 (Elfach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