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頸!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該朝什麼方向努力了。我很容易被打動被影響被說服,所以很容易對資料上網路和電視上的產品方式感到心動想去嚐試,但試到現在有用的只有DXC;看的資料也不算少吸收的知識應該也有一般水準以上 ( 至少我知道吃什麼可以有什麼
美國研究人員8日報導,每天寫飲食日誌,詳細記載自己攝取的食物和飲料,以及所含的卡路里,是幫助人們減輕體重的有效方式。這項研究報告刊登於美國預防醫學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reventive Medicine)。
研究人員對1685名中年男性和女性進行了六個月的實驗,結果顯示每天記錄飲食日誌的人,比沒有記飲食日誌者,減掉的重量多一倍。主持這項研究的是波特蘭「凱瑟健康研究中心」(Kaiser Permanente's Center for Health Research)的史帝芬斯(Victor Stevens)。

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