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取代Windows 內建筆記本的軟體,可以開啟多頁面,支援Unicode,可加載許多外掛讓程式更多功能,若是以流覽跟記事的功能來說,他的確是款不錯的替代方案。

chin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0-02-03 10 01 35.png

      使用電腦最怕就是莫名其妙的開關機或甚至亂刪檔案或者任何不預期的操作,這通常是遭到特定病毒或程式的攻擊所導致,而且常常是在最緊要的時候出問題,所以說~~電腦平時就需要做一定的維護跟保護措施,以避免上述的困擾囉!!The Cleaner是這方面的一款專業級軟體,能夠用來保護、 防止和恢復系統免受惡意軟體的攻擊,包括特洛伊木馬、 間諜軟體、 廣告軟體和各樣的有害程式的入侵。

chin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1-31 16 28 38.png

      生活中總是有太多的人、事、物需要紀錄,但只靠大腦當然老是忘東忘西的,現實生活中我們會倚靠一種東西叫做...記事簿,而記事簿的種類繁多,得找一款適合自己使用的。那麼在電腦上我們是否也該有本數位記事簿,Winorganizer便是一款幾乎萬用的數位記事簿,該有的功能都有,甚至你想不到的都具備了。

chin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寶貝的照片、辛苦打好的文件、各式各樣的珍藏資料,假如有一天突然你打開電腦後,這些通通不見了,不知道這算不算世界末日,也許更慘的是你連Windows 都打不開。以上的情況就是硬碟突然掛點,而你卻來不及做任何搶救或備份就會發生,而這種情況恐怕是讓人完全無法接受的吧!!所以掌握好硬碟的狀況,變成了避免慘況發生的唯一方法了。Hard Drive Inspector 就是專門監控硬碟的專業軟體,它可以隨時給你一份清楚的診斷報告,讓你從此遠離這樣的電腦災難。

chin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