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份多接了二個工作之後.....每天都好累!終於,把老毛病又喚醒.


6/16凌晨起來上廁所,才剛走進門就昏倒.昏多久時間?我不知道!矇矓中聽到巧克力的吠叫,接著覺得有東西在敲我的頭.慢慢有知覺認為自己趴在水裡,睜開眼看到巧克力.他拼了命很急很用力舔我的臉.此時,我已經清醒過來,伸手摸巧克力.他開始伊伊歐嗚講一串話.小辣椒也在旁邊看著我.啊!!我又昏倒了.自從養狗後沒有昏倒過.這幾年早認定自己遠離昏倒的事.


我有先天性心臟病累不得.但是,我沒有很在意,反正要與它共處一輩子並不會很排斥它的存在啦!以前昏倒在各式各樣場合....嚇過很多人!平時,我怎麼看就是健康寶寶一枚,身上卻是背著一顆不定時炸彈.


醫生一直要我盡快開刀,只是我活的越久開的越多次刀.因為每10-15年得更換東西(心辦模不全+另一個病名=不知道怎麼翻成中文)醫生比較擔心我這種無任何前兆的昏倒.開車時不就很恐怖?而且還可能波及到別人.再來,擔心沒人在場時...那昏倒太久腦會缺氧.開刀的事,我卻一年拖過一年.不瞞大家,我在某州DMV還被列為不能開車的一族.(神經!在這不能開車,用跑的嗎??)


我很薌愿的認為,保持心情愉快最重要也足夠.那有那麼嚴重呢?其實我疏忽了一點,年紀越來越大身體狀況自然走下坡.這陣子接了額外的工作後;原先是口腔破洞&流鼻血.現在把舊問題又搬出來了.


醫生曾經說巧克力是我的Therapy Dog.請點→
這裡.如今真的是如此.以前,我也曾經躺在地上裝死試驗巧克力的反應.那時他是看看我....然後輕柔舔我的臉,最後趴在我旁邊窩著.這次,可能是我直接面朝下摔倒在地,有聲響,大半夜裡也嚇到他吧!如果沒有他來敲我的頭&悽厲的吠叫........今天6/16,可能就是我的忌日吧!


從地上爬起來,把濕漉漉的衣褲換掉後呆坐在床沿.兄妹的二個頭齊齊掛在床邊搖著尾吧看著我,一直摸他們的頭好久好久~我跟巧克力說謝謝!!有他是我的好運氣~如果有來生,巧克力不要再當狗好嗎?也讓我們再相遇再結另一個緣.


對人對事失望時,想想自己的小狗子~我想心境也會改變的.我越來越愛巧克力和小辣椒,看他們擔心我的樣子,好心疼又感動.


今天我稍為過份的寵愛巧克力,賞他吃了三片豬耳朵.我很好,只有左臉,左肩,手軸,hip bone和大腿有黑青而已,請不要擔心.因為以前也是都這樣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