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好久的咖啡機終於送到了!!以後在家可以隨時來杯義式咖啡,全靠這台Jura咖啡機啦!!

雖然這咖啡機只是我跟我老婆兩人享用,不過我們還是下了重本買了這台 IMPRESSA F50 全自動咖啡機,這台曾榮獲德國最權威消費者雜誌«Stiftung Warentest»評選為最佳全自動咖啡機,是純正的瑞士血統。
台灣地區的代理商『瑞技企業』,很慎重的和我們約好時間,趕忙把貨送到,還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教會我們如何操作這台機器,這位業務員-林振弘先生的專業與效率真的值得敬佩。

這台機器的左側是水箱,右側是磨豆機,咖啡的所有製作過程包括清洗,都可一次性的完成,說得上是瑞士的工藝級創作啊!!右下方附有精緻自動鮮奶發泡器,可為最基本卡布基諾咖啡感受提供完美的奶泡,或是拿鐵咖啡的熱牛奶,這樣以後我每日向Starbucks 報到的機會,應該會減少啦!!只要在家備妥一日的咖啡份量,裝到保溫杯中,就可以帶到公司慢慢享用囉!!

除了節省每日在外購買咖啡的開銷外,最重要的還可以兼顧健康。以往在外購買咖啡,咖啡豆的選擇交給店家,如今可以自己採買有機咖啡豆,既沒有殺草劑等農藥殘留的危害,又可控制咖啡因的多寡,這就是為何我肯花錢買這咖啡機的主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