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主機搬遷, 部份使用者可能無法正常使用 0rz.

當你發現沒有辦法連線至 0rz.tw 時,請改用 http://0rz.pixnet.tw 即可.

例如原本的縮網址:

cf001 請改用 http://0rz.pixnet.tw/cf001 即可正常連線.

另外, 各Plug-in也暫時停止運作.

這只是暫時的更動,過幾天後將全部恢復正常.

歡迎將此資訊告知您的朋友。

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

0rz admin

chu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大家好,0rz 目前把 IE Plug-In, Firefox Plug-In, 以及 Browser Toolbar 全部
更新過了,新版的 Plug-in 將全部使用 0rz.tw 而不再用 0rz.net 了。

而舊的 Plug-in 也即將失效,請大家盡快換新的 Plug-In.

謝謝囉!!! (低調..低調..= =)

chunhan

chu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rz.tw 暫緩身分認證措施

目前 0rz.tw 將維持原有服務,暫時不採行身分認證措施。不一樣的地方是,0rz.tw 針對每個縮網址,將記錄產生者的 IP Address 以及確切時間.

如果你的縮網址指向色情、暴力、或是暗藏有病毒、木馬之網站,或是運用縮網址於垃圾、廣告郵件的發送,一但有政府、法律單位要求調閱縮網址產生記錄資料,本站將予以配合。

若有更新的消息,會再公佈在網站上面。謝謝。

chunhan

chu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