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今年有去一些地方玩,還拍了照片,所以特別寫出來吧~:P
雖然寫出來會像是流水帳也說不定……(遠目)除夕回彰化吃年夜飯,還在那過夜。
經常是吃完飯就回台北的,但因為計劃要去南投鳳凰谷鳥園玩,所以今年就過夜了。
除夕前一天在家部屋片付到閃了腰,也沒整理到多少地方……
到除夕那天腰還在痛……我老了我……

因為我大伯母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所以年夜飯有一半是素桌。
今年是第一次買外燴的,不過現在的素食真是不得了!華麗得要命!
餐點擺盤超漂亮,又很好吃~有些甚至吃不出是素食哪!



家族大合照(笑)我是姑字輩了我……有三四個紅包要發……
還是小時候過年比較好玩啦~~

年夜飯後是熱唱時間,因為大堂哥他們裝了『金嗓』XD
有歌本、點歌機和麥克風,好像還可定期去更新灌新曲和擴充記憶體……和KTV沒兩樣,唱得很痛快!
飆了好幾首F.I.R.的歌,發現她的歌……唱起來很過癮,但也很喘~~
快歌常找不到時間換氣,要多練習了~~ 下次去KTV再點來唱!XD

我們大部份的親戚都有遺傳到唱歌的天份。
特別想講個好笑的,我的大堂哥。
幾年前過年時和他們一家子一起去KTV唱歌時,發現他也很會唱歌。
只不過,唱張學友學得像就算了,唱劉德華也像張學友……唱張宇也像張學友………是怎樣…=▽=
但是今年跟他一起在家唱……
張學友不見了!都變成蔡小虎了啊啊啊───!!!
咁ㄟ差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