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兩天都有排行程出門去四處晃晃。
昨天是地下街場CWTparty8。
這回攤位不巧被排在邊陲地帶,感覺來攤上的人真的是不多,大多時間都是和米包及小善存在打屁,其他沒什麼好寫的,也沒出去逛~
旁邊再旁邊是伊達樣,好像從頭到尾也是靜靜在顧攤這樣…(倒是帶了一大疊漫畫(疑似銀魂XD)在看)

晚上則是日前就約好,到鶯歌大姑姑工廠去家族烤肉(+員工群)。
只是等我們到達時,他們早就都烤好了!
…原來下午四點就開火了!難怪到現場時已經有種杯盤狼藉的感覺……
所以也沒什麼烤肉氣氛,到那邊只是認真吃到飽,之後唱了幾首卡拉OK這樣。

今天則是下午和3M約要去唱卡拉OK,地點在青春譜
一開始是約12:30在我家這邊家樂福等她接,但因為3M要燒一堆動畫給我和偉汝,晚了一小時我們才出發。

之前3M她們就來過三四次了,對我來說是第一次來。
聽說是一間一定得包場玩的卡拉OK?!
到了目的地,在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一進現場,大家已經進入熱唱氣氛中。
看到歌譜時還真是愣了一下……
這、這、這不是日本卡拉OK專用的那種電話本厚度般的歌譜嗎??!! 好懷念啊~

不過真的沒想到這邊反而沒什麼中文歌!
我日文可以完整唱完的歌沒幾首呃啊───!!!
今天這一大群來唱的成員,除了3M和偉汝是熟友外,其他都是兩人的友人再拉友人而延伸出的J家粉絲團
KKK飯、V6飯、KAT-TUN飯、ARASHI飯、NEWS飯…
看她們每首幾乎都琅琅上口真是太可怕了!
最近我才載了幾首KKK和KAT-TUN的在聽而已……
倒是老闆好厲害,什麼歌都知道耶!
而且,這邊有的日本新曲最新的居然到八月!真是新到一個可怕的地步啊~~

所以今天來的目的……是和3M在腐彩雲國物語??!!慢著)
甚至在現場K起小說第一集起來了!…只是我K小說速度果然有慢到……

其實去日本唱卡拉OK時,就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這種會的歌很少的人~
加上最近練的都是中文歌,有種無用武之地的感覺…
不過在台灣也可以體驗到像日本卡拉OK的店家是滿有趣的啦!

玩到包場的19:00結束,回到家後馬上來K彩雲國後面的進度。
睡前已經將3M燒給我的一片K完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